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川普确认 提名米利上将为最高军事顾问
www.wforum.com | 2018-12-09 01:39:14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证实他将提名陆军上将马克·米利取代海军陆战队上将约瑟夫·邓福德担任他的下一任最高军事顾问——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川普确认  提名米利上将为最高军事顾问

美国陆军参谋长马克·米利(左),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和总统唐纳德·特朗普2018年10月23日在白宫内阁室。

特朗普在星期六早上的推文中写道:“我感谢这两位了不起的人为我们的国家服务!交接日期待定”。

米利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军事领导人,自2015年以来一直担任陆军参谋长。

他曾几次到伊拉克和阿富汗指挥部队。米利必须得到参议院的确认才能担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

五角大楼的一些军方官员表示,空军上将大卫·戈德芬也是这项工作的最有力竞争者,但米利与总统的关系良好。

国防部发言人迈克·安德鲁斯中校星期六说:“我们知道总统的提名,我们也对马克·米利将军有信心。”

特朗普星期五暗示他将在周六参加费城一年一度的陆军 - 海军足球比赛时宣布这一消息。但后来他提前公布了,在前往费城之前就在白宫宣布了这一消息。

作为陆军的高级军官,米勒帮助领导了让女性担任前线步兵和其他作战职务的工作。他一直致力于扭转军队招募人数下降的趋势。今年的募兵数字远远低于目标。

米利是一名步兵军官,也指挥过特种部队。

他的职业生涯包括1989年出兵巴拿马,在波斯尼亚 - 黑塞哥维那的多国使命以及伊拉克战争的部署工作。

如果得到确认,米利将取代邓福德,邓福德当过海军陆战队司令和阿富汗联军的指挥官。预计邓福德将完成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的剩余任期,在2019年10月1日卸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