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首艘自产航母三年内或无法完工 还要建造第二艘
www.wforum.com | 2018-12-05 18:08: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首艘自产航母三年内或无法完工 还要建造第二艘

  印度海军已经决定开始建造第三艘航母,也是其国产的第二艘航母。具体的建造时间将在未来三年内开始。另外印度还计划引进56艘水面战舰和6艘潜艇,包括一个先进的P-75I下一代常规潜艇项目。

  据印度国防新闻网消息:印度海军上将卡拉姆布尔辛格在本周一公开表示:印度计划中的两艘本土航母IAC项目中的第一艘预计将于2020年加入印度海军装备序列,并将会部署到印度东部海军司令部(ENC)。

  辛格在海军日前夕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印度第一艘国产航母IAC-1目前正在持续建造中。一旦IAC-1航母服役,MiG-29舰载机中队也将被部署到在东部海军司令部ENC。

  辛格提到:“为了与印度的海上利益保持一致,印度海军需要两艘现役的航空母舰。而印度海上能力展望计划设想了三艘航空母舰级别力量,以确保在任何特定时间至少有两个航母战斗群执行作战任务。”

  虽然现有的维克拉玛蒂雅号航母已经按照这个计划服役,但是印度的国产IAC-1型航母则正在建设中。目前IAC-2号航母方案正在获得进展,以满足所有印度海军未来的要求,并且不会降低水平。”

  目前,印度海军正在东部海军司令部ENC为IAC-1号航母建设所需的基础设施,如停泊设施和相关服务。

  此时印度海军还计划在海军造船厂建造一艘重达10000吨的升降机。辛格上将提到,一旦投入使用,这将是第二个类型重型设施。

  辛格还公开了印度海军的未来造舰计划,根据制造计划印度还将建造27艘战舰和潜艇,这将有助于增强印度海军作战能力。他还提到,平均而言,包括潜艇在内会有四到五艘战舰在一年内服役。因此,预计新的战舰将在未来五六年内全部加入印度海军。

  此计划如果能顺利实施并完成,那会让印度海军的实力大大增强。但是按照印度军工的能力来说,能否在一年内完成多艘战舰的交付工作?还很值得怀疑。

  比如印度的首艘国产航母,下定单的时间为2004年开工时间为2009年,结果9年后的今天依然没有完工。计划的交付时间也屡次推迟。虽然,印度海军司令提到这艘航母会在2020年交付,但是实际上能否按时现在无法确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