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两艘基洛级潜艇在刻赤海峡演习 搭载"口径"导弹
www.wforum.com | 2018-12-05 18:05:32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两艘基洛级潜艇在刻赤海峡演习 搭载"口径"导弹

  综合俄罗斯多家媒体报道,俄罗斯扣押乌军舰和人员之后,乌克兰实行军事戒严以及在俄罗斯边境附近集结部队。俄国防部担心乌克兰准备向俄罗斯采取报复行动,克里米亚和亚速海-黑海沿岸地区的局势持续紧张。

  12月4日,俄罗斯黑海舰队的部队和编队以及南部军区的地面部队开始在克里米亚地区举行演习。同时黑海舰队的军舰和潜艇已经开始在刻赤海峡南部进行演习。

俄两艘基洛级潜艇在刻赤海峡演习 搭载"口径"导弹

  国际海事组织宣布,位于克里米亚大桥以南30-45公里的几平方公里区域为危险区域。但通往刻赤海峡的主要海上航线可自由航行,所有船只都可以通过刻赤海峡。

  俄黑海舰队“顿河畔罗斯托夫”和“旧奥斯科尔”号潜艇的艇员已经开始在该地区执行训练任务。黑海舰队总部发新闻稿称,“潜艇艇员正在演练让潜艇从紧急出口进入指定区域,进一步完成探测、跟踪以及通过电子发射导弹武器摧毁模拟敌方的海上和沿海目标的任务”。据了解,这些潜艇都配备了“口径”巡航导弹,可以打击1500公里内的敌方目标。

  早些时候,黑海舰队新闻局宣布称,“堡垒”和“巴尔”岸基反舰导弹系统开始在克里米亚海岸进行既定的演习,演习目的是提高士兵探测地面目标、发布目标指示和在各种条件下发射导弹进行打击的技能。

  S-400防空导弹系统在距离乌克兰边境30公里的地方进入战斗值勤,负责保护克里米亚的空域。俄南部军区司令亚历山大·德沃尔尼科夫上校称,在未来的几天时间,部队将开始训练机动空降,通过空降到敌人的后方来阻止潜在敌人的可能攻击。为了执行战斗任务,每个连队战术小组都应该保证有至少40架各型直升机,如攻击直升机、运输直升机等。

  此外,乌克兰总检察院宣布,通缉一批参与扣押刻赤海峡事件乌克兰水手事件的8名俄罗斯官员。这8人包括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安全局负责人谢尔盖·斯坦凯维奇少将、俄联邦安全局边防局副局长根纳季·梅德韦杰夫、联邦安全局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检查站部门主任鲁斯兰·罗阿什金,以及其他5名官员,包括扣留乌克兰海军舰船的俄军舰指挥官。不仅如此,乌克兰政府很快还将在乌克兰法院起诉俄罗斯黑海舰队、边防部队、空天军和防空部队的10名士兵。

  针对俄乌刻赤海峡事件,美国国务院高级官员表示,如果不释放被拘留的乌克兰水手,俄罗斯将面临严重的后果。这位官员称,“我们希望俄罗斯人能够理解让他们释放乌克兰水手的信息,否则会产生后果,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痛苦只会更加强烈”。他还指出,“俄罗斯必须释放被拘留水手,归还军舰,美国不会对此视而不见”。据他说,美国担心在刻赤海峡发生的事件可能成为世界其他地区的先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