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利亚居民区被化学武器袭击 已致65人受伤
www.wforum.com | 2018-11-25 17:38:55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居民区被化学武器袭击 已致65人受伤

       叙利亚有“激进分子”使用化学武器,致使目前至少65人受伤,当地官员称,受伤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而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则确认,该化学武器含有氯气。

  当地时间24日,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叙利亚媒体报道,叙利亚“激进分子”用毒气弹袭击城市阿勒颇。目前已造成至少65人受伤。报道称,几十名伤者出现窒息等气体中毒的症状。

  当地健康部门的负责人推测,毒气有可能是氯气。目前,伤者已分别被送至当地的两家医院接受治疗,受伤人数很可能上升至100人。

  此前,莫斯科方面不断指责叙利亚的反政府组织预谋使用化学武器。随后,俄罗斯军队防化部队抵达遭武装分子袭击的叙阿勒颇市居民区。当地时间11月25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表示,根据初步确认的数据以及伤者的症状来看,袭击阿勒颇居民区的毒气弹含有氯气。

  氯气在一战期间第一次被作为武器使用。这一气体与水反应会生成盐酸,而盐酸可以强烈灼伤人体,如果长时间吸入该种气体将带来致命的危险。

  叙利亚军方有消息人士称,叙利亚军队目前已经对这起事故作出反应,他们对投掷毒气弹的“激进分子”发起了攻击,“激进分子”损失惨重。但据美联社报道,叙利亚反对派认为政府对他们投掷毒气弹的指控不实。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