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里根号航母进入中国南海 与多艘美舰会合
www.wforum.com | 2018-11-20 17:54:49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里根号航母进入中国南海 与多艘美舰会合

  据美国海军学院新闻网11月19日报道称,在结束了于菲律宾海海域举行的双航母编队联合演习后,美军“里根”号航母编队已经进入中国南海海域执行任务,而“斯坦尼斯”号航母编队仍停留在菲律宾海。

  据美媒报道称,美军两个航母打击编队将继续在西太平洋海域开展行动,其中“里根”号航母已经在“米利厄斯”号驱逐舰和“安提坦”号巡洋舰、“钱瑟勒斯维尔”号巡洋舰的护卫下进入中国南海海域,此前部署在这一地区的多艘美军舰艇将与“里根”号航母打击编队汇合进行共同作业。

  美媒表示,“里根”号和“斯坦尼斯”号航母打击编队上周在菲律宾海海域举行了联合演习,美军第七舰队指挥官菲尔·索耶在一份声明中称:“将两支航母打击编队集中到一起可以提供无与伦比的海上战斗力,这将提供极大的作战灵活性和能够覆盖整个地区的控制范围。双航母编队显示了美国海军强大的力量,表明美国海军将在国际法允许的任何地方飞行,航行和执行任务。”

  文章称,除了“里根”号航母和“斯坦尼斯”号航母在西太执行任务外,美军“杜鲁门”号航空母舰正位于地中海海域执行任务。

(0)
相关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
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
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突发!中菲南海撞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