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在菲律宾海秀肌肉 双航母编队航行画面曝光
www.wforum.com | 2018-11-18 17:36:20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在菲律宾海秀肌肉 双航母编队航行画面曝光

  不久前,美国海军发布消息称,“斯坦尼斯”号(CVN-74)航母打击大队已经进入菲律宾海海域,与正在菲律宾海巡航的“罗纳德·里根”号(CVN-76)航母打击大队汇合组成双航母编队,并将在国际水域开展联合演习。

美军在菲律宾海秀肌肉 双航母编队航行画面曝光

  近日,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对外发布了双航母编队在菲律宾海的航行画面,对外展示实力。

  美国海军此前一直未透露双航母编队联合演习的开始时间,但在第七舰队最新发布的公告中称,”作为11月13日演习的一部分,搭载在“斯坦尼斯”号航母上的舰载机中队飞行员驾驶战机首次成功在“罗纳德·里根”号航母上着舰。“这表明,双航母联合演习至少在13日就已经开始。

  来自“斯坦尼斯”号航母搭载的第133电子攻击中队(VAQ-133)的美国海军飞行员雷德·史密斯少校在“罗纳德·里根”号航母上表示,”所有的海军飞行员都使用同样的标准化程序和相同的手册,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我们需要的任何地方作战。“

  同样来自第133电子攻击中队的中尉飞行员克里斯·米勒则表示,美国海军舰载机的整个作业过程都是相同的,这使得舰载机联队和航空母舰之间的互操作性可以实现无缝对接。

  根据美国海军发布的资料称,“斯坦尼斯”号和“罗纳德·里根”号两支航母打击大队组成的双航母编队共包括10艘军舰、约150架各型飞机和12600名人员,双航母编队将让美国海军在这一地区拥有无与伦比的战斗力。

  美国海军称,双航母编队此次进行的联合军事演习设计的范围包括空中、水面以及反潜战都多个方面,展示美国海军协调多种打击力量和多艘航母开展行动的独特能力。

  同时,双航母编队在菲律宾海的存在也表明美国海军将在国际法允许的任何地方飞行、航行和行动,同时突显对自由开放的印度-太平洋地区的承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