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F35将拥有"最强大脑" 数据信息库领先中俄五代机
www.wforum.com | 2018-11-16 20:21: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F35将拥有"最强大脑" 数据信息库领先中俄五代机

  随着各国在进入21世纪后的迅猛发展,很多国家已经摆脱先前在各个领域都处于落后的地位,开始发展出各项先进的研发技术,中国就是其中一个国家。然而在当前的空军领域,中国的发展已经让美国感到压力山大。据悉美军即将针对其F-35战机装备上一款高科技机载“威胁信息库”,使得F-35能在执行任务过程中精准快速地识别出敌方战机并采取应对策略,几乎相当于战机的“大脑”。

  美国在这个信息库中将着重加入中国的歼二十和俄罗斯的T-50等第五代隐形战机的相关资料。根据目前媒体透露的资料来看,这种信息技术的开发将会是人类在数据领域上又一个重大的成就。这个“大脑”中存储着庞大的任务数据文件,包括目标地区领域信息、各类战略基地位置和资料、潜在的敌方威胁等等,并且还能更大程度上发挥出F-35战机的作战性能。

  这个信息库的任务数据文件可分为硬件和软件两大组成部分,其中包含有一个世界相关地区已知存在的威胁和敌方战机详细资料的数据库,在和F-35战机的超高精准雷达预警接收器相互配合后,能够在很远的地区就识别出来袭的战机类型和数量,让飞行员在任务执行过程中更有效的准确掌握情报。

  据美国空军表示,在未来将开发出全球十二个不同地区的相关任务数据文件,让这款F-35无论在何处执行任务,都能从容应对到来的危机,并采取相应策略将敌方战机击毁。

  很多人认为美国空军是因为F-35的整体性能比不上歼二十和T-50战机所以才会在数据领域上提高F-35的作战能力。这几款战机都有各自的优势和劣势,但F-35在装备了这个强大的“大脑”后,其先进程度上就已经远远超过了前两款战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