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00后成新兵主力奇葩要求太多 英国军队吐槽:太自私
www.wforum.com | 2018-11-14 21:08: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00后成新兵主力奇葩要求太多 英国军队吐槽:太自私

  征兵难是目前全世界军队都面临的难题,特别是在发达国家,好男不当兵,好铁不打钉的想法非常普遍,即便是好不容易招来的新兵,又会因为一些自由化泛滥倾向非常不符合军人标准,随着今年第一批00后正式成年,00后开始进入历史舞台,占据了世界军队绝大多数新兵位置,而英国征兵者则对00后展开了系统性的攻击。

  根据英国军队的负责人的说法,00后对于追求军队生活太“自私了”,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来招募他们,而在军队管理时,他们也会经常提出一些非常奇怪的要求,而且经常以人权和自由为名拒绝操练。

  英国军队高级将领尼克卡特将军在伦敦的一次会议上说,出生在2000年前后的年轻人过度关注“即时自我满足”和“当他们选择职业时,职业能给他们带来什么利益”,导致他们彻底拒绝军事选择。

  卡特将军在宣布英国企业与军队之间的新合作时说:“我们现在正处于新时代,现在的年轻人和我们不一样,他们对生活的期望略有不同,往往略显自私,且非常痴迷这种想法。”

  他补充说:“他们比我们这一代人更适应信息时代,他们每天都在寻找即时自我满足感。我们希望做的是,利用信息时代的特点和技术让来自每个阶层的士兵都能抓住机会,促进事业发展。”

  “无论你是领导者还是被领导者,都不要接受现状,我们有责任制定标准,并有义务勇气去执行它们。

  他还说,英国陆军正在寻求从生产、创意和时装设计领域中招募年轻人到军队,以丰富军队的娱乐文化生活,为士兵创造一个00后的家,此外,英国军队还放弃了一些传统的保守规定,比如穿着制服时的言论自由。

  这样的情况在美国和日本也普遍存在,美国和日本征兵的年龄一般在16岁左右,许多00后因此进入了军营,但是在美国,想要招到这些人非常难,美国人不得不在美年以高额的奖金回报和工资来吸引青少年加入,但高学历人才往往不可能去选择当兵,最后都是黑人为主的中下层阶级来军队混吃等死,影响了美军整体的素质提升。在日本,为了招到00后,政府使用了包括漫画、女明星在内的各种手段吸引年轻人,为他们创造一个军营似乎是童话世界,充满美女和好玩的东西的感觉,然而这种手法越来越不管用,因为大多数的年轻人最喜欢的就是一天到晚宅在家里啥也不干,根本不愿意去承受那份辛苦。

  许多退役士兵在媒体上对军营内虐待、性侵的报道也不绝于耳,这更加深了恐惧感,总而言之,发达国家未来征兵越来越难是大趋势,如果不找到一个合理的解决办法,可能今后世界上的战争都要靠雇佣兵来打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