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透露在叙实战经验 这种武器支援必不可少
www.wforum.com | 2018-11-14 18:04: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透露在叙实战经验 这种武器支援必不可少

  无人机作为近些年来新兴的高技术兵器,被众多局部战争中大放光彩,且作战的性能受到了各方的肯定,而最近俄罗斯特种兵们的赞赏,更是确定了无人机在未来战争中不可或缺的地位。

俄军透露在叙实战经验 这种武器支援必不可少

  10月24日是俄罗斯特种兵节,在这一天部分特种作战基地对外开放,许多民众进入军营和特种兵欢度佳节。组织不同的特种部队,也齐聚一堂,分享各自的作战经验。许多从叙利亚返回的特种部队军官在交谈时都对一款武器装备大加赞赏,称这款武器拯救了许多俄罗斯战士的性命,在战场上为俄罗斯特种部队进行作战提供了极大的优势。而这款武器正是无人机。

  据军官们的说法,几乎每场在叙利亚执行的特种作战都有无人机的参与。“无人机给我们的作战方式带来了极大的革新,以往特种兵主要用于敌后侦察,甚至有所作为特种步兵来使用,但装备了无人机之后,就是特种兵甚至不需要到前线就能完成作战任务。” 在装备了全新的无人机后,俄罗斯特种兵无需冒险深入有重兵把守的敌军要地,他们只需要在目标外围释放出自己携带的小型无人机,再利用无人机确定高价值目标的具体位置,然后将具体的位置信息回传给指挥部,指挥部便能对该目标进行精确打击。而当特种作战小队安全撤离后,被空袭的敌人可能还对自己为何被精确定位而百思不得其解。

  至于在叙利亚战场上执行任务的俄罗斯特种部队来说,无人机带来的信息不对等优势是极其巨大的。以往,像是在叙利亚战场上这样的局部冲突中,狙击手往往是致命的,但在无人机以及相关高精度传感器的帮助下,俄罗斯特种兵们有时一天能够消灭数名敌军狙击手。在无人机的帮助下,很多时候这种病人能做到先敌发现、先敌开火,在作战过程中,能实时的掌握敌军的动向,进而完全掌控整个战场。

  俄罗斯特种部队的军官表示,车臣战争时,特种兵是真刀真枪的和敌人们进行交火,而到了叙利亚战场他们执行的任务更多是定位敌军的高价值目标并为空中单位提供精确的引导。

  毫无疑问,无人机这样的高技术兵器改变了战争原来的模样,在未来战争中,其扮演的角色将会越来越重要。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