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订购阵风战机第一架在法国首飞 但前途依然未卜
www.wforum.com | 2018-11-13 20:27: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订购阵风战机第一架在法国首飞 但前途依然未卜

  据印度快报报道,印度空军订购的36架阵风战斗机中的第一架目前正在法国进行试飞,多名印度空军的军官已经抵达法国进行改装和飞行训练。

  据报道印度空军按合同订购的全部36架阵风战斗机,法国厂家目前实际只有一架,其余将在2019年9月开始生产。而这首架阵风战斗机将在2022年4月交付印度,其余35架战斗机将等到2022年9月才能全部交付印度空军。消息人士表示,印度订购的这批阵风战斗机的测试将持续到2022年4月,届时完成全部测试后将以每个月7架的速度交付印度空军。

  印度空军和法国飞行员正在进行该飞机的联合测试,双方将共同帮助印度版阵风战斗机通过印度的认证测试。据了解自2017年8月以来,一支由四名印度空军军官组成的小组一直在法国测试印度版阵风战斗机的改进方案并监督法方36架阵风飞机的生产。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架战斗机已经安装了印度定制设备并进行了飞行测试,而根据照片显示这是一架双座型阵风战斗机。据报道印度空军对阵风战斗机提出了13个改进意见,这些改进包括雷达增强,头盔安装显示,拖曳诱饵系统,低频干扰器,无线电高度表以及从高海拔机场启动和操作的能力。而在法国空军服役的阵风飞机上并没有这些功能。

  自2012年印度与法国达索公司签署了126架阵风战斗机的订单之后,这项交易一直争议不断。此后由于印度内阁更迭,阵风战机的采购计划陷入停滞。而印度现总理莫迪2014年上台后,两国重启多轮政府间谈判,并经过草拟新的采购合同后,将原来126架订单缩水至36架,而合同原来写明可以随时交付的战机还有35架尚未生产。

  尽管数量上缩水了但是订单价格并未因此减少,印度议会反对党多次指责印度政府被指在挑选印度国内合作生产商方面进行了“暗箱操作”,而印度议会就阵风战斗机的采购一直摇摆令整个采购计划再次充满不确定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