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国陆军对俄秀肌肉 却用老掉牙主战坦和民用无人机
www.wforum.com | 2018-11-09 20:34: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陆军对俄秀肌肉 却用老掉牙主战坦和民用无人机

  一个国家的理论军事实力理论上在不受到外力的干扰情况下应该是得到进步与发展的,即便是速度缓慢,但也理应处于进步。然而这世界上出乎意料的事自然也有很多,这不就在最近英国就用一场演习验证了实力不仅能够进步,还能明显的退步。10月8日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称,英国陆军即将开始十七年以来规模的最大的一场演习——利剑3,预计此次演习将在阿曼举行,从英国军方的公布的消息来看此次演习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英国陆军的整体作战能力,同时应对未来可能遇到的威胁。简单解读一下就是英国此次演习的目的就是瞄准了俄罗斯,大有一较高下的气势,然而现实吗?

英国陆军对俄秀肌肉 却用老掉牙主战坦和民用无人机

  从公开的此次演习数据来看,这次演习的规模和出动的装备可是大不如从前了,查看英国近年来的演习来看,这已经不是英国第一次进行利剑演习了,上次进行的利剑2演习还是在1981年,这么一看转眼已经过去了将近四十年,看看上次英军出动的装备——将近70辆的“挑战者”2型主战坦克,可此次呢?英国还是派出了“挑战者”2型主战坦克,但数量只有区区的18辆,至于原因,并非是没有更好的主战坦克,而是之前的“挑战者”2已经开始逐渐被淘汰,同时淘汰数量已经远远大于装备数量,为此英国这次演习只能派出少量的该型主战坦克。

  然而这还不算完,据称此次演习还有一个亮眼的地方——英国陆军将首次使用无人机进行作战,然而这款使用的无人机可是挺“耀眼”,据称是英国批量采购的约一万英镑的商用无人机,什么概念?说白了此次演习使用的无人机在市场大家或许也可以买到相似的版本,这不禁让人想起莫非英国使用的是中国“大疆”?目前英国方面还没有公布相关信息,但还真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毕竟现如今连美军都装备了“大疆”,英国又有什么不可能的呢?然而用着数量的不足的坦克加上几架商用的无人机,英国陆军就号称能够应对俄罗斯带来的威胁?就号称能够战胜对手吗?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不小的笑话,当然除此之外英国陆军此次演习还放出了另外一些装备——八架“台风”战斗机,一艘两栖攻击舰,两百多辆装甲车等等,同时为了保障演习的顺利进行,英国政府一次就批准了一亿英镑用作演习费用,从这一点来看英国可是大手笔,可大手笔并不一定就能换来英国政府想要的作战能力,反而有可能是打了水漂。然而不知英国这个老牌资本主义国家,是原有的体制限制了其思维,还是真的蒙在鼓里,英国军事实力实际上这两年下降的十分严重,曾经还可以与美国平起平坐,可现在却沦为了美国的小跟班,令人唏嘘。

  从叙利亚问题,乌克兰问题,甚至是南中国海问题上,都时时能够看到英国的身影,按照英国的说法是为了和平,不过有没有能力,恐怕还要用事实说话了。但从此次英国军方此次举行的演习来看英国整体的军事实力还真不敢恭维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