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俄战机近距离拦截美侦察机 近到美机感到震动
www.wforum.com | 2018-11-07 20:08: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俄战机近距离拦截美侦察机 近到美机感到震动

  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一架俄罗斯战机当地时间5日在黑海上空以“不安全”和“不专业”的动作拦截一架在国际空域飞行的美国侦察机,近到美机感受到对方造成的气流与震动。

  美国防部称,该架苏27战机在美国侦察机EP-3前方以高速越过,当时双方的距离十分接近,俄罗斯战机后来再一次进行这项举动,全部过程约25分钟,期间双方没有无线电沟通。

  美国防部发言人帕宏表示,这架美国飞机在国际空域执行例行任务时,俄罗斯战机突然横空杀出,“这类行为是绝对没有理由的”。

  美国海军发布新闻稿表示,俄方此一行为不负责任,使美军飞行员和机组人员陷入危险。美国国务院也发声明指责俄罗斯“公然违反现有协议和国际法”。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则推文表示,俄罗斯战机是在“防止俄罗斯领空遭受侵犯,且遵守一切必要安全程序”。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俄军一架苏-27战斗机起飞拦截了一架接近俄边境的美国海军EP-3E侦察机,伴飞期间保持了安全距离。

  俄公告称:“战斗机机组汇报称识别一架美军电子侦察机并对其伴飞,没有允许后者侵犯俄领空,并遵守了一切必要安全措施。”俄国防部指出,美海军侦察机改变飞行路线,远离俄领空边界后,俄军苏-27战斗机返回驻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