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库尔德民兵用一些叙利亚油井与IS交换7名美军俘虏
www.wforum.com | 2018-11-07 18:34:19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日俄罗斯(RT)网站11月6日援引土耳其媒体消息称,库尔德民兵组织与“伊斯兰国”恐怖分子作了交易,库尔德武装在“伊斯兰国”的要求下撤离一些叙利亚境内的油井,换回7名美军士兵。

库尔德民兵用一些叙利亚油井与IS交换7名美军俘虏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Anadolu agency)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今年9月,7名美军士兵在叙利亚代尔祖尔省的战斗中被“伊斯兰国”俘虏,为了营救他们,库尔德武装于9月底开始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谈判。

  “伊斯兰国”要求库尔德民兵从一些油井撤出,并允许一些食品和医疗供应到一些地区,在库尔德武装照办后,美国士兵被释放。

  然而美国方面否认参与交易,美国陆军上校、特种作战联合特遣部队发言人肖恩·瑞安(Sean Ryan)表示,“联军并未参与任何与‘伊斯兰国’有关的交易。”

  报道称,这不是库尔德人首次与“伊斯兰国”进行交易,2017年,库尔德武装同意让250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及其3500名家庭成员安全离开被围困重镇拉卡,遭到土耳其激烈抨击。但美国当时为这一行动进行辩护,五角大楼发言人埃里克•彭亨(Eric Pahon)当时表示,这是“(叙利亚)地方问题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俄媒称,美军自2014年9月以来就一直在叙利亚活动,与一些地方武装合作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代尔祖尔地区的打击恐怖组织行动主要由美国领导,但目前“伊斯兰国”仍控制着代尔祖尔省的大部分地区。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