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波音将警告:新型波音737客机有俯冲坠落的危险
www.wforum.com | 2018-11-07 17:55:52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波音将警告:新型波音737客机有俯冲坠落的危险

  美国波音公司计划向波音737 Max运营商发出警告,飞行控制系统读数错误可能导致飞机自行大角度俯冲坠落。

  10月29日,印尼廉航狮航集团(Lion Air)一架的客机从首都雅加达起飞后,在印尼爪哇岛海域坠毁,机上189人全部遇难。失事客机航班号JT610,型号是波音737 Max。

  据彭博社11月7日报道,知情人士称,波音公司根据对此坠机事件的初步调查结果,即将向航空公司发出上述警告。同时,波音公司将提醒飞行员按照现有程序处理这一问题。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在某些情况下,比如说当飞行员手动驾驶时,如果波音737 Max客机查觉到有失速(气流平衡被破坏)可能,它将会尝试自动降低机头。

  客机确定自身是否失速的一个重要判断标准是失速临界迎角(angle of attack),它是确定机翼在气流中姿态的基准。

  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负责人于当地时间11月5日表示,上周坠毁的波音737 Max 8型号客机最后四次飞行(包括坠机)中,空速表均出现过故障,而在故障最严重的一次发生了坠机事件。

  但是,目前无法明确空速问题是否与飞机迎角有关。报道称,彭博社尝试联系波音公司,但对方未予置评。

  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在5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呼吁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和波音公司“采取必要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发生。”声明特别提到波音737 Max型飞机,该机型飞机在全球共有200架。

  事件发生后,狮航公司已宣布冻结与波音公司有关采购波音737 Max 8飞机的谈判,并表示,不会在空难调查最终报告公布前恢复采购谈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