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F15在叙利亚为盟友提供空中支援 却投弹误伤友军
www.wforum.com | 2018-11-06 19:42: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F15在叙利亚为盟友提供空中支援 却投弹误伤友军

  数年前,叙利亚库尔德人得到了美国的大力支持,如今已由原本被动挨打的局面,变成了目前叙利亚三大势力之一,形成三足鼎方之势。

  库尔德人武装力量在作战之时经常得到美军支援,尤其是空中支援。以前的作战当中,美军经常派出战机,提供火力支援。在不久前的战斗中,美军再次派出2架F15,为盟友提供空中支援。也许谈及F15,许多人都认为它是一款制空型战机,其实只是早期型号,后来随着技术升级,它也演变为多用途型,有了攻击鹰之称,为美军现役主力战机之一。

  F15战机在叙利亚战场大开杀戒,充分体现了其技术优势,对目标进行了猛烈的空袭,没想到结果竟让美军盟友极为不满 ,原来F15战机突然开火,打中的仍然是库尔德人正在进攻的部队,美军投掷的炸弹精确的砸在他们脑袋上,结果美军盟军遭到无妄之灾。

  场空中的意外事件,让整个战局似乎一下子因此大变样了。误炸后,美军不敢再出手,库尔德人又生怕再被炸一次,攻势自然大减,直接造成了库尔德人的攻势由全线进攻变成全面溃退。人们并不怎么相信美军有关这只是“误炸”的说法,毕竟以美军天下第一的实力,怎么可能犯这样的小错误那?甚至有人怀疑,这属于美军有意为之,还能拿出不少证据来。

  其实发生误炸谈不上什么意外,毕竟敌我识别在目前也依然很难保证百分之百无误。现代技术的进步,虽然大大提高了作战效能,但是敌我识别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误击己方部队的事件时有发生,美国战机轰炸自已的部队的事情都层出不穷,更不要说库尔德人只是美国的盟友,造成误炸的事件的概率自然大大上升。

  现代争的变化太快,在技术提高的同时,敌我识别等工作也将变得越来越困难了。尤其是与盟友之间的协同作战方面,更增加了敌我识别的难度。论到误炸事件,属于美军经常犯的错误之一,没事就把炸弹丢到已方部队手中,与美军一起作战,被误炸是常事,英军与美军的联合作战就没少被美军攻击,其实在误炸事件上,美军自己也吃了相当大的苦头,许多美军士兵实际上是死在自己人手中,海湾战争与伊拉克战争中,美军主要伤亡之一就是误炸。

  美军很就意识到误炸的问题,也试图在利用一切技术手段加以解决,可惜这个问题,从实际角度说,不仅没有完全得到解决,相反问题越来越严重了,让人怀疑是有意轰炸都可以找到证据了。库尔德人被美军轰炸已经不是第一次,也许美军应该重新讨论一下,如何保护盟友,如今这种炸了盟友无所谓的态度,还是让人相当寒心的,以后谁还敢与美军合作那?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