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欧洲最强军队排名出炉:前三强军无悬念 第四很意外
www.wforum.com | 2018-11-06 19:30:0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欧洲最强军队排名出炉:前三强军无悬念 第四很意外

  最近,美国商业内幕网站公布了欧洲25个国家之间的军力对比!之所以25个,并不是说欧洲只有25个国家,而是将那些袖珍国、永久中立国去掉后,看看25个主要国家的战斗力如何!

  这其中当然有强者,也有战五渣!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第一显然是俄罗斯,据这个排行榜称,虽然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的军力收缩得厉害,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俄罗斯仍然拥有能够横扫整个欧洲的力量。

  特别是虽然俄罗斯目前海军实力有所下降,但是对于欧洲与俄罗斯接壤的那些国家来说,俄罗斯陆军的钢铁洪流仍然是难以磨灭的记忆!

  第二是法国,在北约国家中,法军算是发展相对比较均衡的军队。其陆海空和战略导弹部队都有,虽然规模比过去小了很多,但是却仍然能够在欧陆上称霸。

  第三是英国,英国的军力被压缩了不少,主要还是唐宁街没有钱了,三军都在节衣缩食过日子,大量技术装备不得不封存,要不是皇家海军下水了2艘大型航母,那么英国这个排名就不知道会到哪个位置了!

  英法俄都有了,那么第四位会不会就是德国呢?毕竟德国是发动了两场世界大战的国家,德国国防军的战斗力是有目共睹的!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美国人排的这个排名中,将德国排在了第5,而将土耳其排在了第4!想当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时候土耳其还只是德国皇帝的小弟而已,现在作战实力却超过了德国。

  这主要是德国早已没有了称霸世界的心情,加上冷战结束后德国大幅度缩减兵员,曾经引以为傲的豹2主战坦克也仅剩下百来辆。相反,土耳其由于有叙利亚这个不安生的邻居,其陆军也一支在叙利亚打仗,加上近年来在装备建设上投入很大,所以土耳其取代了德国,成为了欧洲战斗力第4的国家!

  这里也要说一下,虽然从我们学习的地理概念上来看,土耳其是横跨欧亚两州的,但由于土耳其是北约成员国,所以土耳其自身一直认为自己是欧洲范围的,其有点类似俄罗斯的情况。

  再往后的排名分别是意大利、西班牙、波兰、希腊、乌克兰、捷克、瑞典、瑞士、挪威、荷兰、罗马尼亚、白俄罗斯、丹麦、匈牙利、芬兰,保加利亚、奥地利、斯洛伐克、葡萄牙、比利时!

  这些国家有的还是很强悍的,比如排在前面的那些,而后面的这些国家基本上是门前各扫门前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要犯我忍忍就过去了。

  之所以也能够排在25强之内,其实主要是剩下的那些袖珍小国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好的军队可言,只有在矮子里面拔高子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