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车臣领导人:美国不想的话 叙利亚无法结束战争
www.wforum.com | 2018-10-28 19:11:55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28日报道,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领导人拉姆赞•卡德罗夫认为,如果美国和其它欧洲国家不想结束的话,那么叙利亚战争就不会结束。

  卡德罗夫在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无论叙利亚领导人和叙利亚人民怎么想,如果美国、以色列、欧洲和其它联盟国家不想结束战争,那么叙利亚战争就不会结束。许多国家的利益在叙利亚发生冲突。如果这些国家暂时不能就必须结束战争达成统一意见,那么叙利亚将会一直持续流血事件。”

  卡德罗夫说,“掌控叙利亚的恐怖分子有主人,这些主人保证他们的所有必需品,没有这个他们一天都坚持不了”。卡德罗夫说:“所有同叙利亚政府军作战的部队都是被控制的。武器、服装、食物——所有这一切需要很多费用。如果我列举的这些国家把自己的雇佣军带回家,那么叙利亚将恢复和平。”

  他指出,作为俄罗斯军警到叙利亚服务的车臣共和国军人们获得了叙利亚当地民众的信任并顺利完成了任务。卡德罗夫说:“他们证明了我们给予他们的100%信任。普京总统不止一次地称赞了我们的工作人员。叙利亚当地民众尊重来自车臣共和国的军人们,这些军人们顺利地完成了保证叙利亚法律秩序的任务。”卡德罗夫说,在叙利亚执行任务的车臣警察们无一受伤。

  据了解,叙利亚武装冲突自2011年3月起持续至今。据联合国数据,冲突期间共有超过22万人死亡。不过随着政府军在2016年末开始的反攻,叙利亚战争已经走向了尾声,除伊德利卜以外,叙利亚政府军已经收复了叙利亚全境。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