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胡塞曝狙击作战实录 沙特兵连犯低级错误被狙杀
www.wforum.com | 2018-10-25 19:41: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尽管投入到也门战场上的资源一直在不断增加,但沙特联军近来的表现似乎也还是维持在超稳定的不合格状态。继胡赛武装前段时间在网络上首度公开了其麾下游击战士在沙也边境省份吉赞的动态之后,新近再度流传出了胡赛狙击手在吉赞省的狙杀实录,一名沙特士兵因为自己在残酷战场上犯下的低级错误而付出了惨痛代价,在这则仅有短短17秒的视频中,扮演了自己人生中的最后一次路人甲角色。

胡塞曝狙击作战实录 沙特兵连犯低级错误被狙杀

  活跃在吉赞战场上的胡赛狙击手

  从视频内容中可以清楚看到,在被狙击之前,沙特联军的阵地上至少有3名士兵处于活跃状态。不过这3名士兵当时头不戴盔衣不着甲,哪怕是靠在掩体旁边也一样大大咧咧。战场之上,以如此高调的姿态将自己几乎零防护的躯体大面积的暴露在高地之上,不用想也知道,接下来等待着这名沙特士兵的将会是何种命运。

胡塞曝狙击作战实录 沙特兵连犯低级错误被狙杀

  上一秒还在说说笑笑的战友,转眼就在自己面前轰然倒下。惊慌之中,另外两名沙特士兵立即收敛起了起初的高调姿态,转而躲藏至内龟缩求存。任凭外头如何枪林弹雨,也绝不肯再轻易露头。

  已将一血收入囊中的胡赛狙击手,眼见短时间内瞄准镜内再无目标可供锁定,便调整姿态撤出当前阵地,寻找下一个猎物。

  细究起来,胡赛狙击手在这场狙击战中其实并无太多值得圈点的地方。伪装不到位,伏击地点选择的也不够考究。然而对手暴露的太多致命弱点为他创造了大量良机,以致于根本用不上太多专业技巧就能轻易收割一血。

  值得一提的是,胡赛敌后游击队在吉赞当地的装备供给,有相当一部分都是靠吃沙特联军的“爱的供养”。吉赞是沙特领土,沙特对于发生在自己境内的战斗自然不敢掉以轻心,派遣来对付胡赛武装的都是沙特正规军部队。

胡塞曝狙击作战实录 沙特兵连犯低级错误被狙杀

  不过令沙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们所采取的这种预防性措施,反而在某种程度上加速了胡赛游击队装备的更新升级。那些活跃在广大也门战场上的胡赛战士,能够从沙特雇佣军的手里缴获几杆俄制SVD就算意外惊喜了,而这群战斗在吉赞省的胡赛狙击手们,靠着沙特同行的衬托,现在已经用上了加拿大原装进口的PGW“狼”式高精度狙击步枪。

  不只是狙击手,其他的胡赛战士也一样从慷慨的沙特同行身上获益颇丰。手中的步枪从最古老版的AKM升级成了新款的AK-103,单兵榴弹发射器成为了班组标配,甚至连夜视仪这种以前想都不敢想的装备,如今也已是司空见惯。

胡塞曝狙击作战实录 沙特兵连犯低级错误被狙杀

  如果不是这帮胡赛游击队战士身上还保留着标志性的也门土裙和清凉拖鞋,管他们叫特种部队,绝对要比沙特这群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少爷兵们贴切得多。残酷的战争再次向我们印证了这样一个事实:光靠装备打不赢仗。沙特可以再投入几千亿美元向美国引进高端军火,也可以动用更多的特工人员将眼中钉肉中刺大卸八块,但这都无法改变他们在也门战场上的弱鸡事实。沙特就像那位伫立在高地之上的骄纵士兵,等待着他的,只是那颗不知何时会从哪个方向袭来的子弹罢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