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利亚大学生为保家乡设计无人枪塔 可自动攻击
www.wforum.com | 2018-10-22 18:22: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大学生为保家乡设计无人枪塔 可自动攻击

  叙利亚内战已经基本趋于平静,现在反对派和极端组织都只能围困在狭小地区负隅顽抗,持续了数年的叙利亚即将迎来和平。而在这片多年被战火覆盖的国土上,很多民间的武器设计师就如雨后春笋一般快速成长。

  2018年10月,俄罗斯卫星网曝光了一名叙利亚的民间武器设计师,由于极端组织之前攻击了他的村庄,他自发设计了一款全自动的自动武器站,被当地村民叫做“电子狙击手”。据报道这个武器站是由一名叫做哈姆扎·萨拉姆(Hamzah Salam)的叙利亚电子工程师设计的,他是叙利亚南部Suwayda的Shreihi村的一名工程师,他使用一挺俄罗斯PK轻机枪自制了一个自动炮塔。

  萨拉姆从小就对电子产品很感兴趣,并且会继续修理灯具和水壶,然后再改进收音机,甚至发明自己的无线麦克风。在大学期间,他专注于传感器技术。现在他继续研究电子钥匙和计算机识别系统。而促使他从电子计算机工程师变成武器设计师的原因是,今年7月,极端组织的恐怖分子袭击了当地及其周围地区,并在附近的村庄中不分青红皂白地杀害和绑架人们,还进行了挨家挨户的袭击。暴力事件导致至少258人死亡,其中大多数是平民,另有近200人受伤。萨拉姆的Shreihi村遭受了数十人伤亡。为了防止悲剧的重演,萨拉姆设计了这个自动化的防护系统。

  据报道,萨拉姆向卫星电视台的记者表示:“我的‘电子狙击手系统’非常方便:它可以远程遥控或设置成自动操作模式,他可以自动监控外界情况,并在必要时开火。”报道称根据工程师的说法,该平台“可以使用任何小型武器,从机枪到狙击步枪。在自动化攻击模式下通过摄像机向计算机发送信号,然后计算机分析收到的数据。其主要任务是跟踪目标的移动。计算机具有如果注意到给摄像机中的目标有奇怪行为,它将会开火。系统配有夜视装置,意味着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的安全。另外枪支的底座能够旋转360度,提高射击覆盖率。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