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赠送乌克兰护卫舰 但真相却是乌要花掉不少钱
www.wforum.com | 2018-10-21 21:23: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赠送乌克兰护卫舰 但真相却是乌要花掉不少钱

  据乌克兰报道,美国正在计划向乌克兰提供数量不明的佩里级护卫舰,试图帮助基辅加强其在黑海的力量存在,并在国际关系日益恶化的亚速海入口附近增强实力。目前部分美国佩里级护卫舰处于封存状态。

  如果乌克兰同意接收这些船只,将通过美国“超额防御财产计划”实施交付工作,该计划通常将多余的美国军事装备输送给外国盟友。

  尽管这些舰艇可以免费提供给乌克兰,但要将它们提升到乌克兰和美国所可能满足的任何标准水平,都需要付出相当的代价。在美国海军有争议地将佩里级护卫舰退役之前,这些护卫舰依然能够服役,目前它们被认为可以被转化回到服役状态,以相对较低的成本实施基本的海上拦截和控制任务。

  与此同时,其他一些国家的海军已经花费了更多的资金,成功升级了他们手头的二手美国佩里级护卫舰,例如扩大了机库,更新战场传感器和战斗系统,更换垂直发射导弹系统。如果乌克兰要走这条路,改装的佩里级护卫舰将成为其舰队中最先进和最有能力的作战平台。

  目前,一艘有25年历史的克里瓦克III级护卫舰萨哈达奇号(U130)是了乌克兰海军最有力的作战舰艇。这艘战舰排水量3,500吨,而佩里级护卫舰则为4,200吨。

  截至2017年9月,有10艘美国佩里级护卫舰被销售给其他国家。还有4艘最年轻的佩里级护卫舰竟被用于作为打靶演练的靶子,其中一艘,麦克拉斯基号(FFG-41)已经被击沉。

  还值得注意的是,当俄罗斯实际控制克里米亚之后,至少有17艘舰艇被乌克兰抛弃。现在尚不清楚这些舰艇的状况如何,但乌克兰只有在重新获得克里米亚实际控制权的情况下,才有可能重新得到它们。

  但无论如何,随着俄罗斯在该地区水域变得更加有军事影响力,乌克兰将需要更多的先进作战舰艇,而不是今天乌克兰自身生产的很小的巡逻艇。老旧但是但耐用的佩里级护卫舰,可以在这方面给予他们急需的战斗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