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制造能研发隐身战机 却造不出一根合格燃油管
www.wforum.com | 2018-10-21 19:22: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制造能研发隐身战机 却造不出一根合格燃油管

  上一个月在F35B执行完在阿富汗的打击任务后,任务指挥官声称任务非常成功,然而就在这之后的一天F35就因为全球首摔而停飞,在经过检查之后,据美军方称,是因为F-35机内的一根燃油管路存在问题而导致事故,而这根燃油管据说来源于惠普的外包商,也就是说只有这一类燃油管有问题,其他的没问题,但为了保险起见,美军还是将F35全球停飞了。

  就在不久前,美军一架F35战机在和一架超级大黄蜂进行伙伴加油发生意外,超级大黄蜂的锥套破碎,残骸被F35的发动机吸入,导致发动机受损,幸好该机最终还是成功降落。而在更早的时候,F35还发生过的加油探管被软管扯坏的事故,F35的服役真的是历经多难啊。

美国制造能研发隐身战机 却造不出一根合格燃油管

  F35的升力系数不是很高,翼载过大,其飞行性能的好坏非常依赖发动机是否能正常工作。

  作为世界上在役的单台最大推力军用发动机,有着超过18吨推力的F135足以满足F35战斗机的任何要求,何况惠普还有意向将F135的推力再增加到20吨。在发动机正常工作时,F35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但是如果发动机出现问题,它就只能歇菜了。如果是战时,双发战机还能凭借一边的发动机返航,而单发战机只能面临坠毁的命运了。

  当初F35设计之初就是一款通用型飞机,通吃空军、海军和海军航空兵,这样可以降低成本和后期的维修费用。而当时美国空军已有F22,需要一款轻型机来取代F16,所以就要求F35采用单发,而海军则要求是双发舰载机,陆战队又想要垂直起降型飞机。本来这是三种不同的需求,结果在国会老爷的撮合下,空军放弃了机动和超巡,海军不再坚持双发。于是就产生了F35A/B/C,虽然同叫F35,但是各不相同,除了小一点的部件可以通用,但主体部分仍是不同的。但是为此,F35损失了太多的性能,所以只能更加的依赖于强大的发动机。

  其实从F35发动机吸入异物还能继续降落就可以看出,F135还是对的起军方对它的信任的,只不过如果出现类似于机内燃油管的问题,那就真的凉凉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