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若发生末日核大战俄罗斯人会上天堂敌人下地狱
www.wforum.com | 2018-10-21 18:54:07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若发生末日核大战俄罗斯人会上天堂敌人下地狱

  18日,弗拉基米尔·普京总统公开表示,如果任何国家决定用核武器袭击俄罗斯,可能会导致地球上生命的终结。但与侵略者的最终命运不同,俄罗斯人肯定会去天堂。

  普京在索契进行的瓦尔代俱乐部会议期间表示:“任何侵略者都应该知道,(俄罗斯发起核武器)报复是不可避免的,敌人将被我们摧毁。即使我们将成为侵略行为的受害者,我们(俄罗斯人)也将作为殉道者进入天堂。侵略者们只会下地狱,甚至都没有时间做临终忏悔。”

  他补充说,俄罗斯的核力量不适合先发制人的核打击,而是作为“第二次核打击”能力存在,旨在阻止外国对俄罗斯抢先发动核打击。

  这一俄罗斯自我施加的核武器运用限制,并不像彻底的“不首先使用核武器”那样的承诺来得严厉。1993年,莫斯科已经放弃了这一“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诺。

  俄罗斯目前的核武器运用理论允许在常规冲突中使用这种武器,但前提是俄罗斯国家民族的生存受到威胁。这可能给予俄罗斯军队在遭遇大规模入侵的情况下,首先使用战术核武器的可能性。

  美国最新的核战态势评估报告称,华盛顿可能会使用核武器来应对攻击美国或其盟国的非核武器作战行动。但是对于究竟可能引发美国使用核武器实施打击的确切条件是什么,美国方面采取含糊不清的政策态度。

  这引起了人们的猜测,即使是美国遭遇网络攻击,美国也可能允许使用核武器反击。

  与此同时,美国正在提出制造小型潜射导弹、具有核打击能力的海上巡航导弹,增加了人们对美国正在筹划实施大规模作战行动的担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