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海军后备力量舰艇不足人手短缺 战时难以保证后勤
www.wforum.com | 2018-10-19 22:30: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海军后备力量舰艇不足人手短缺 战时难以保证后勤

  退役美国海军少将,现任海事管理局(MARAD)局长巴斯比日前警告,美国海军作战舰艇及全国水兵的数量都严重不足,若与俄罗斯发生大规模冲突,恐怕难以支撑海外战争必需的大规模后勤补给需求。

  巴斯比接受采访表示,美国海军的规模现在只有冷战时期的一半,而且一直在忙于战斗行动。事实上,美国海军也确实很忙,如果美国陆军与陆战队在面对重大突发冲突时,约有90%的装备需要以海运的方式送抵战区,但是现在的美国海军将没有余力在这种大规模冲突中为所有运输船护航,让这些后勤船只只能是“安静的、迅速的、靠自己”。

  据美军战备后备部队(RRF)和军事海运司令部(MSC)的估计,如果发生大规模战事,将分别启用储备的46艘与15艘舰船,并根据海事安全计划(MSP)再征召约60艘美国的商船来支援战事;巴斯比指出,RRF的46艘船舰平均船龄已经达到43年,并且其中有24艘仍然使用老旧的蒸气涡轮动力,这种动力已经被认为是“严重过时”的系统,加上美国本土的商业造船业已经几乎消失,这让美国不再像二战时,征召大量民用商船在持续损失下维持大规模的海运后勤系统。

  另MARAD估计,操作这些约120艘的额外舰船一共需要11678名水兵,如果考虑轮班的话则还要增加1800名水兵才能够用;而目前美国在职的合格远洋船员数量只有11768人,仅仅勉强符合第1项要求,这也代表如果这批水手出现损失,那么将会削弱美军后勤补给能力。相比之下,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的几年里,美国有大约55000名活跃的水手,据大多数消息来源称,在战争高峰期,这个数字已经超过20万人。

  同时巴斯比还指出,军用舰船在战时保持“无线电静默”,对海军士兵来说只是基本要求,但是对于商业水手或船只来说却不一定能轻松做到;平民水手们很难习惯在关闭导航灯、自动识别系统(AIS)、舰载雷达和个人电子用品的情况下的航行。并且由于商业船只数字化,包括货物控制器等设备都可能自动发出电子讯号或传输数据。因此,我们需要弄清楚应该如何让这些设备“闭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