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胡赛武装逆袭:身穿军用荒漠迷彩 配高精度狙击步枪
www.wforum.com | 2018-10-19 22:12: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来,也门胡赛武装在网络上公开了其敌后游击队的最新动态,而这其中有张照片尤其引人注目。照片中的主角是一位不知名的胡赛狙击手,乍看之下并无什么特别之处,可当你了解到这张照片背后的故事,兴许就会对它有所改观了。

胡赛武装逆袭:身穿军用荒漠迷彩 配高精度狙击步枪

    首先,这位胡赛狙击手的装备和一般人印象中的大多数胡赛游击队战士都有所不同。没有穿着也门当地的传统土裙,取而代之的是一身典型的军用荒漠迷彩。头上也不再包裹着仅具备防晒功能的头巾,而是变成了拥有一定背景融入能力的特殊款式。

胡赛武装逆袭:身穿军用荒漠迷彩 配高精度狙击步枪

  这名胡赛狙击手一身上下最抢眼的,还要数他手中的这杆高精度狙击步枪,这可不是什么从古董店里淘回来的旧货,更不是黑作坊里撺掇出来的土炮,而是正经出于加拿大PGW加拿大防务公司之手的PGW“狼”式7.62毫米高精度狙击步枪。这么好的进口货显然不可能是胡赛游击队自己掏腰包买的,之所以有幸尝着这点荤腥,还得感谢沙特运输大队的鼎力支持。

胡赛武装逆袭:身穿军用荒漠迷彩 配高精度狙击步枪

  沙特军队目前装备着多款西式狙击步枪,包括广为人知的英制AMW/AWP(也就是CS里的“大狙”),美制巴雷特M107和德制HK PSG-1半自动狙击步枪等。加拿大的狼式狙击步枪是近些年来才被他们加入到豪华套餐里的新晋枪型,如今之所以上镜率反而远超过上述的几款名枪,就是因为沙特军队在介入也门内战以来,白白搭送给了胡赛游击队成百上千把。

  值得一提的是,题图的这张照片还是在沙特边远省份吉赞拍下的。吉赞位于沙特西南部地区,地处沙特也门两国的交界处,因为经济水平落后而且长期有边无防,所以胡赛游击队在发展壮大之后,已经将敌后战线延伸至沙特的国土上来了。图中这名胡赛狙击手所使用的狼式狙击步枪,可能也是他从沙特驻吉赞省部队的手里缴获来的。跑到敌人的地盘上靠缴获解决吃穿度用问题,当今世界恐怕也就只有在胡赛和沙特这对老冤家身上才能看到这种神奇场景了。

  看到此情此景,一般人恐怕无法想象,就在也门内战刚刚开打的2015年,那时候的胡赛游击队还是一群连拖鞋都穿不齐,手上最好的远距离狙击枪武器就是爷爷辈的98K的土鳖玩家。没曾想这才不过短短3年功夫,曾经的土鳖就摇身一变老母鸡变鸭,各种装备竟然比很多国家正规军部队手里的还好。

  胡赛游击队的成功逆袭之路至少向我们揭示了这样一个道理:只要技术强意志坚,非人民币玩家也一样能在这个处处充满这铜臭味的世界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来。

  有钱不意味着在任何领域都可以为所欲为,沙特或许动用一个国家的力量让一个记者从一国领事馆里凭空消失,但却无法在真实而残酷的也门战场上从看似落后的胡赛游击队手里讨着半点便宜。鶸就是鶸,这点不会因为充钱而有一丝一毫的改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