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公路情报板误报导弹发射 网友称这并不好笑
www.wforum.com | 2018-10-19 20:16:3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公路情报板误报导弹发射 网友称这并不好笑

资料图:日本高速公路情报板

  “有导弹发射。”18日下午,这句话出现在日本爱知县高速公路的情报板上。该误报信息虽然迅速被更正,但日本网友觉得“并不好笑”。

  日本《朝日新闻》18日的报道称,当天下午2点44分,日本爱知县和岐阜县高速路上的6处情报板上都出现了“有导弹发射”的错误信息。该误报信息在一分钟后被更正,然而并没有人向官方询问具体情况。

  而这个乌龙是如何产生的?出事路段所属的中日本高速公司表示,情报板上本应显示的是“夜间停止通行”的预告,但由于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导致最终显示成了“有导弹发射”。该公司称,以后将更加彻底地检查操作流程,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发生了这么奇葩的事情后,不少具有危机意识的日本网友们表示,这可不是一个好笑的事情,或许是“狼来了”故事的现代版。

  网友“tan……”:“或许有些过于严肃,但看到这个竟然没有人去问询,究竟是大家都去冷静地搜索了消息从而进行了判断呢,还是像狼来了故事中的少年一样呢?是不是真的有危机意识呢?”

  网友“日本人的国家就是日本:“且不说本就不应该有这样的误报。当时肯定有司机驾驶通过这些路段,这些司机的行为更令人担忧。没有他们一个人关心这个事情。也就是说,在真正的危险到来之前,谁都不会做出任何行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