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购S400将打破印巴平衡 巴试射导弹或有中国血统
www.wforum.com | 2018-10-19 20:10: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购S400将打破印巴平衡 巴试射导弹或有中国血统

  据俄罗斯RT新闻网报道:本周一,巴基斯坦战略导弹部队发射了一枚高里-1型中程弹道导弹,准确命中了1300公里外的目标。据报道,这是巴基斯坦为了应对印度向俄罗斯购买S-400防空反导系统之后的反应!

  这种导弹是巴基斯坦目前主力的中程弹道导弹,可以携带核弹头、生化弹头或常规弹头,射程达到1700公里,足以摧毁印度境内目标。

  高里-1导弹并不是巴基斯坦最先进的弹道导弹,其早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就已经研制成功,在其设计研制过程中曾经受到了东北亚某国的帮助。

  随着巴基斯坦掌握了核武器之后,很快与这种导弹进行结合,使其成为一种可以携带核弹头的导弹核武器,具有很大的战略威慑力。

  印度在最近与俄罗斯签署了购买5套S-400防空导弹,这种导弹不但能够打击空中的战机,还能拦截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

  按照印度军方的设想,5套系统中有3套将被部署在应对巴基斯坦弹道导弹的印度西部,这将严重影响到南亚次大陆的战略平衡。一旦印度觉得自己可以高枕无忧了,将进一步放开手脚研制导弹核武器,甚至是洲际导弹。

  虽然S-400防空导弹是目前俄制导弹中最好的远程防空导弹,但是其对弹道导弹的拦截效率并不高,如果巴基斯坦采用饱和攻击,甚至只需要在不同方向发射几枚导弹,就有可能突破S-400导弹的拦截。

  而巴基斯坦和印度都拥有导弹核武器,恐怖的平衡不能够被打破,否则遭殃的是南亚次大陆的人民!巴基斯坦也快来购买新型防空导弹系统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