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军机坠毁飞行员为何未弹射 或因野蛮驾驶判断失误
www.wforum.com | 2018-10-18 20:21: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军机坠毁飞行员为何未弹射 或因野蛮驾驶判断失误

  最近美军大事不断,除了F-22被飓风横扫摧残,F-35漏油坠毁全球停飞,糟心的事情又来了,这一次居然是一名F-15战斗机飞行员死亡,而且还是死在一架苏27飞机上!

  这究竟是咋回事呢?

  事情是这样的,美国加州国民警卫队F-15战斗机,参加了乌克兰西部举行的“晴空2018”联合军事演习,参与国家众多,包括乌克兰、美国、比利时、英国,丹麦,波兰、爱沙尼亚、荷兰、波兰和罗马尼亚。

  而乌克兰方面为了表示友好,就很热情友好的邀请美国F-15战斗机飞行员登机体验飞机,这是一架苏-27UB双座战斗机,很悲剧的坠毁,美乌飞行员都同时机毁人亡,最让人不解的就是,苏-27UB战斗机上的金牌弹射器K-36居然没有发挥作用,真是让人感到不解。

  现在就有问题了,为何所向披靡的K-36弹射座椅都没有发挥作用?这可是弹射座椅里面的神器,俄罗斯苏-27,米格-29战斗机的事故不断,但是伤亡率却不高,完全归功于这款无敌的宝贝。

  最大开伞高度6000米,最大开伞速度650公里/小时,最大保护速压区间高达1100公里每小时,而西方弹射座椅才1000公里每小时,除了最基本的0高度0速度弹射成功要求外,其采用独一无二的飞行器设置,将K36弹射座椅看做一个飞行器,帮助飞行员弹射迅速稳定飞行员姿态,使之逃出生天。

  而同时代的美国弹射座椅,却劣迹斑斑,就像绞肉机一般,1991年海湾战争中,美军战机普遍装备马丁贝克式弹射座椅,20名美国飞行员选择弹射逃生,4人脖子当场折断死亡,5人脊椎受伤导致瘫痪。

  而俄罗斯飞机在多次航展中粗暴飞行相撞,人员却安然逃生,曾经一次又一次的重复。

  这次居然机毁人亡,非常的匪夷所思,但是假如把乌克兰空军和苏27联系在一起搜索的话,就可以发现些秘密,这就是,乌克兰空军野蛮驾驶是出了名的。

  2002年的乌克兰苏27表演惨案,是有史以来全世界最惨的一次, 飞行员肆意改变飞行计划,高度太低,飞机满载燃油直接撞入观众区域,造成70死111伤,极其的惨烈!

  实际上来说,胡乱飞,野蛮操作这种事情在乌克兰和俄罗斯这一类东欧国家很常见,而乌克兰在独立后20多年,内讧不断,经济大幅度滑坡,飞行员的飞行时间极少,保持基本飞行技能的小时数基本达不到,实际上来说,出事也在情理之中,而且洋大人美国参观,飞行员作秀的心思更重,心理压力更大,要表现自己的本事,低空高速飞行,动作变形,判断失误这是常见的毛病。

  某次飞行表演,也有类似的意思,一次领导视察,结果飞行员过度紧张,机场跑道上空低空高速通场,原定通过检阅台后立即拉起头横滚脱离,结果飞行员太紧张,提前了500米左右,就拉机头,刚刚拉杆立即发现还有一段距离,随即压机头,还好飞机反应比较迟钝,低头反应比较慢,高度下降不明显,不然就是一场大事。

  总体来说,飞行是一门科学,非常严谨的科学,需要设计师,工人,技术人员的认真努力设计制造和维护,更需要飞行员认真按照规范操作,提高心理素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