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剧情反转!伊朗官兵拒绝进入叙利亚:S300将由叙军独立操控
www.wforum.com | 2018-10-16 21:31: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剧情反转!伊朗官兵拒绝进入叙利亚:S300将由叙军独立操控

    近期,据以色列德布卡军事情报网独家消息:俄罗斯方面已经通过运输机,将伊朗官兵以及专家运送至叙利亚境内,将叙利亚政府军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暂时交由伊朗军方替代操控。以色列媒体表示,美以两国情报部门在获悉该消息后,纷纷表示高度吃惊,但是却迟迟看不到美国、以色列以及俄罗斯官方对于此事的表态。

     分析人士指出:在叙利亚政府军学习操控S-300的三个月中,俄罗斯此举无疑是行得通的,但是前提是该项消息完全属实。首先,俄罗斯方面一旦将S-300交给伊朗官兵,那么对于俄军以及伊军而言都是大有好处的。首先,伊朗官兵在接手S-300后,以色列空军一旦来袭,那么驻叙俄军是绝对安全的,俄罗斯方面也无需承担任何责任以及风险。

     而对于伊朗而言,俄罗斯此举无疑就是肯定了伊朗在叙利亚境内的军事部署,一旦接手S-300,那么伊军在叙利亚的军事地位将会更加稳健。

     此外,以色列频频空袭叙利亚,主要打击的还是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军事目标,因此,让伊朗官兵来操作S-300也是最为合适不过。但是根据目前最新消息,伊朗军方高层直接否认了以色列媒体这一消息。

     10月15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将军伊斯马尔向俄罗斯媒体表示:伊朗军方根本就没有前往叙利亚操作S-300,以色列媒体完全就是在造谣生事。

     伊斯马尔将军表示:叙利亚政府军完全有能力操作S-300,因此根本不需要借助任何外部力量。叙利亚军方在使用苏式以及俄式武器方面,要比伊朗的经验更为丰富,因此叙军有独立控制S-300的技术以及实力。

     较为奇怪的一点就是,美俄以三国截至目前都没有针对此事做出表态,反而是以色列媒体与伊朗军方开始了互掐。俄罗斯方面并未针对以色列媒体的言论做出任何反驳,因此我们很难判断伊朗军方是否就已经抵达了叙利亚。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叙利亚政府军此前并未接触S-300此类较为先进的防空导弹系统,想要直接操纵S-300拥有极大的难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