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效忠普京,小卡德罗夫再向东乌派一个旅,车臣人打车臣人
www.wforum.com | 2018-10-11 20:03: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效忠普京,小卡德罗夫再向东乌派一个旅,车臣人打车臣人

     不管是在东乌克兰还是中东,车臣武装都参与其中,车臣武装分子以战斗力强、凶狠残酷著称,值得注意的是,车臣武装基本也分为两派,一派帮助俄军及其盟友作战,多属于车臣总统小卡德罗夫的部下,还有一派则对抗俄军,其成员多是车臣战争后流亡国外的武装分子及其后代,两派武装分子在战场上遭遇分外眼红,几乎不留俘虏。

      出于对车臣武装的警惕,尽管现在的车臣总统小卡德罗夫对普京表示臣服,但车臣武装依然缺乏重武器,很多时候只能说其属于武装警察,在特种作战方面有一定优势,但在正规作战方面,由于缺少坦克和火炮等重武器,战斗力十分有限。

      近日,车臣总统小卡德罗夫再次发表声明,决定将车臣第1摩托化旅派往乌克兰作战,帮助东乌武装和那里的俄军作战。东乌克兰战火一直没有停息,除了互相炮击之外,特种作战成为主要对抗方式,尽管俄军精锐特种部队已经进入这里,但北约支持的乌克兰特种部队实力在不断增强,这得益于大量北约新进装备和训练的缘故,有媒体报道北约特种部队成员出现在东乌克兰前线,但没有得到证实。

      此前有报道指,小卡德罗夫作为车臣汗,在当地胡作非为,虽然这得到了克里姆林宫的默许,但车臣近年来出现了一股明显的离心倾向,这导致普京对小卡德罗夫起了疑心,并有准备换马的传闻,不过随后,小卡德罗夫通过各种渠道表明了自己的忠心,得以继续担任总统,当然,车臣实际上被俄军控制。当小卡德罗夫声称应该对美国使用核武器的时候,遭到了莫斯科的训斥,一个小小地方诸侯不应该操心这些事。

      大量的车臣军警前往国外作战,对付的敌人中,不乏自己的同胞,诸如在中东地区,占据叙北部吉斯尔舒古尔的外国武装分子主力正是车臣人。不过,也有报道称,车臣内部对小卡德罗夫的所作所为并不赞同,认为其是在用车臣年轻人的血向普京效忠,换取其个人的权力和地位,车臣人不应该杀害车臣人。近年来,俄罗斯经济双腿,来自中央政府的财政援助减少,这引发了车臣不满,加上认为俄罗斯人在掠夺车臣丰富的石油和贵金属资源,车臣内部出现了离心倾向,但就目前来看,俄罗斯依然保持了对车臣的强力控制,除了俄军和国民近卫军之外,小卡德罗夫也发挥不小作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