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媒:联盟MS10飞船逃生宇航员顺利出仓感觉良好
www.wforum.com | 2018-10-11 19:16: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媒:联盟MS10飞船逃生宇航员顺利出仓感觉良好

俄罗斯航天员阿列克谢·奥夫奇宁与美国宇航员尼克·黑格

  俄罗斯“联盟MS-10”飞船升空后发生故障,两名宇航员在启动紧急逃生系统后,返回陆地降落在哈萨克斯坦境内。今日俄罗斯(RT)网站11日报道,目前,两名逃生宇航员已经顺利出仓,而且均没有受伤,感觉良好。

  “(飞船)成员已经降落。每个人都活着,”俄罗斯航天集团总裁罗戈津(DmitryRogozin)在他的推特上说。

  美国宇航局(NASA)11日确认,飞船已经成功降落,并表示两名宇航员“状况良好并保持联系”。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消息人士表示,紧急救援系统使搭载宇航员的密封舱与联盟号飞船脱离。

  “联盟MS-10”号搭载了国际空间站-57/58期考察组成员俄宇航员阿列克谢∙奥夫奇宁和美国宇航员尼克∙黑格。他们原计划于11日搭乘“联盟MS-10”号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消息称,这是奥夫奇宁第二次太空飞行,黑格则是首次前往国际空间站。

  此前有消息人士向卫星社表示,在第一阶段分离后,“联盟号”在第二阶段的运作中出现故障。在晚些时候的报道中,另一名消息人士说,“联盟号”第一阶段四个组件中的一个组件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分离出去,这可能是导致联盟号发生事故的原因。

  消息人士补充说,上一次类似“联盟”号事故的情况发生于1983年。1983年9月27日苏联发射联盟T10A载人飞船时,运载火箭在发射台上爆炸。爆炸前,航天员季托夫和斯特列卡洛夫借助逃逸救生系统死里逃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