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主导多国海军在印度洋反海盗 巴铁却宣布退出
www.wforum.com | 2018-10-10 20:23: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国外媒体10月10日报道,有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基斯坦高级官员对半岛电视台表示,巴基斯坦海军已退出联合特遣部队(CTF),该组织致力于在印度洋西部进行反海盗作战。这一消息目前已被联合海上部队(CMF)证实。

  这两名官员称,巴基斯坦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以美国领导的联盟拒绝支付协议中规定的巡逻战舰燃料费用。他们表示,巴基斯坦海军有丰富的反海盗作战经验,而且巴基斯坦军舰也较容易进入那些对西方军舰不太友好的海域,CTF成员国一定会为巴基斯坦的退出而感到惋惜。

  半岛电视台在声明中表示,以巴林为总部的联合海上部队已经承认,巴基斯坦不再参与特遣部队的任务。联合特遣部队是联合海上部队的一个组成部分。

  联合海上部队发言人温蒂·惠特利(Wendy Wheatley)说:“巴基斯坦提供了训练有素的海军人员,他们对印度洋等海域非常熟悉。目前联合特遣部队151( CTF 151 )成员国不包括巴基斯坦,要不要参与完全出于自愿,我们不会要求任何国家去做他们不愿做的事情。”但CMF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巴基斯坦仍是CMF的成员之一。

  而CTF 151并没有对巴基斯坦的退出做出任何评论,也没有说明其拒绝支付燃料费用是否与美国削减军事费用有关。

  一名巴基斯坦军方官员表示,巴基斯坦退出联合特遣部队后,为保护本国在印度洋西部的利益,巴基斯坦海军可能会开展独立的区域海上安全巡逻(RMSP),巡逻范围为亚丁湾到阿曼湾、霍尔木兹海峡到马尔代夫海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