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苏联解体米格设计局待遇下降 竟用米格29战机捞外快
www.wforum.com | 2018-10-10 20:22: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苏联解体米格设计局待遇下降 竟用米格29战机捞外快

  话说30多年前苏俄刚分家那会,受到糟糕的总体经济形势拖累,人们不管分到了哪个新国家,即便是在相对富裕的俄罗斯,日子也是普遍的不好过。所以,在那些窘迫的日子里,大家都不得不想方设法寻找新的经济来源,以维持日益动荡的生活。那会的人们,能做生意的做生意,能偷东西的偷东西,真的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当然啦,也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些本事和机会,所以一些原本吃皇粮的人在无奈之下,就难免打起了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的主意。

  这里边,曾在冷战时期设计出了著名的米格系列战斗机的米格设计局最具有代表性。本来呢,在苏俄时期依靠政府拨款和米格战斗机在世界各地的热销,米格设计局向来是待遇丰厚的,远远超过了其他类似单位。不过随着苏俄的大分家,这一切都成为了昨日黄花,不但政府拨款变得日益困难,就连外销也随着在竞争出口中国的项目上败给了苏-27战斗机之后变得屈指可数。自然,在这种情况下,米格设计局的待遇也是一落千丈,甚至就连温饱都变得困难起来。

  面对这种困难,米格设计局并没有坐以待毙。不久,一个名叫埃尔图尔的美国人提出的设想引起了米格设计局的浓厚兴趣。根据爱尔图尔的建议,米格设计局要利用米格战斗机冷战时期在西方人们心目中形成的神秘感,拿出最先进的米格-29战斗机来招揽顾客,让西方那些习惯于一掷千金的的有钱人体验一下乘坐最先进米格战斗机的感觉。这样,不但能米格设计局生活有了保障,而且还可以借机为米格战斗机做广告,不失为一种有效的促销手段。

  果然,乘坐米格-29战斗机体验飞行的广告在美国一经刊登,就像埃尔图尔事先预料的那样,很快就有3000多人报名,甚至有的人不惜拿出毕生积蓄前来体验一把。不过这些人的钱也没白花,米格设计局为了向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专门调集了优秀的试飞员在拉蒙斯考耶机场执行这项任务。而且只要客户身体和天气情况允许,这些飞行员们总会使出浑身解数,带着客户飞出一系列的高难度动作,让他们体验一把真正的战斗飞行。当然啦,要是天气不好,这是时候飞行也和在公园散步没啥区别,这就要看个人运气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