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洛马牵头世界防企齐聚印度 讨论向印度移交F16生产线
www.wforum.com | 2018-10-10 20:03:3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马牵头世界防企齐聚印度 讨论向印度移交F16生产线

  F-35隐形战机接近全面量产,洛克希德-马丁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将F-16生产线转移印度了?美国航空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10月9日宣称,该公司将与塔塔公司在印度举办供应商会议,为印度公司提供机会,以便与F-16制造商和其他行业伙伴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在印度打造一个健全的制造基地生态系统。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一直打算与印度展开更为广泛的F-16合作计划,包括向印度空军和其他出口客户生产F-16战斗机。去年,洛克希德-马丁和塔塔先进系统宣布,如果F-16战斗机被印度空军选中的话,两家公司将联手在印度生产F-16 Block 70。上个月,双方达成协议,由塔塔先进系统在印度生产F-16的机翼。

  会议举办期间,当前F-16供应商和潜在的印度工业合作伙伴将齐聚班加罗尔,一起探讨F-16计划的机会——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战斗机生态系统。这些供应商包括通用电气、霍尼韦尔、福克、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IAI)、埃尔比特、联合技术公司、托马(丹麦)、伊顿、穆格、派克等全球国防行业的领导者。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战略与商业发展副总裁拉尔称,通过与洛克希德-马丁、塔塔以及其他美国和全球行业领袖建立新的商业关系,F-16为各种规模的印度公司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包括微型、中小型企业和印度各地的供应商。F-16的独家生产也将印度工业整合到一个价值1650亿美元(约1.1万亿元)的战斗机维持市场。

  塔塔先进系统则期待印度空军新型战斗机项目最终选中F-16 Block 70,这样一来印度就会成为F-16战斗机的唯一来源,这对印度而言具有高度战略意义,而且有助于印度国防制造业完善建造能力。

  F-16 Block 70采用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经过验证的有源电子扫描阵列(AESA)雷达,现代化的驾驶舱,先进的武器,保形油箱,自动地面防撞系统,先进的发动机和行业领先的延长结构使用寿命至12000小时。迄今为止,全球28个客户共采购了4604架F-16战斗机。如今,包括美国空军在内的25支世界各国空军仍有约3000架F-16战斗机投入使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