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总理:以军为自卫将继续打击叙境内伊朗势力
www.wforum.com | 2018-10-10 18:52:29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总理:以军为自卫将继续打击叙境内伊朗势力

  据法新社10月9日报道,以色列总统内塔尼亚胡表示,他已经在周二举行的会谈中告诉俄罗斯副总理,出于自卫,以色列会继续打击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势力。

  内塔尼亚胡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已经在耶路撒冷举行的会谈中告诉俄罗斯副总理马克西姆·阿基莫夫,由于伊朗仍在叙利亚境内扩张军事势力,为其黎巴嫩盟友真主党提供先进武器,以色列将继续打击伊朗的此类行动。

  内塔尼亚胡称,伊朗及其代理人在叙利亚开展军事行动是为了摧毁以色列,虽然俄罗斯为叙利亚安装了S-300防空导弹系统,但出于自卫目的,叙利亚将继续“在叙利亚境内合理地打击伊朗及其代理人。”

  内塔尼亚胡与俄罗斯副总理阿基莫夫的会面是俄罗斯军机被击落事件发生后,内塔尼亚胡第一次与俄罗斯高级官员举行的公开会议,而内塔尼亚胡与普京至少已经进行过三次电话会谈。

  内塔尼亚胡说道:“我认为,经过常识和善意的思考,我们可以找到一个解决方案,让俄罗斯和以色列军队之间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协调。”

  据报道,以色列军机已经在叙利亚境内发动过数百次空袭,打击其所说的伊朗和黎巴嫩真主党势力。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