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空军刚刚公开锁定美军F22 又发布拦截美B52照片
www.wforum.com | 2018-10-07 19:03: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空军刚刚公开锁定美军F22 又发布拦截美B52照片

  自上个月俄罗斯军方公开了由苏-35S战机拍到在叙利亚地区活动的F-22A隐身战机之后,近日又再次公开了美国空军另一款重要机型在叙利亚上空飞行的镜头,而这次主角则是著名的B-52H Stratofortress重型远程轰炸机。

  一张自称是俄罗斯战斗机飞行员的Instagram帐户发布了一张据称是美国B-52 Stratofortress重型远程轰炸机在叙利亚上空飞行的照片近日在网上亮相。

  发布的照片显示一架美国空军的B-52H 战略轰炸街在结束对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行动后飞越叙利亚返航。而关于此照片的日期或地点的更多信息则没被公开。

  此前,有报道,美国空军在中东地区部署了B-52H战略轰炸机,另外还有400多名飞行员,主要用于打击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恐怖组织。不过也有报道称,2018年4月,B-52 H战略轰炸机的最后一个中队在完成了针对中东伊斯兰国的战斗和针对阿萨德政权的大规模军事行动后返回了位于美国本土北达科他州的空军基地。

俄空军刚刚公开锁定美军F22 又发布拦截美B52照片

  自2014年夏天以来,以美国为首的69个国家联盟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开展了一场反对伊斯兰国的空袭行动。

  根据美国空军发言人的说法,B-52H在中东地区的任务目前已经被超音速可变后掠翼的B-1 B战略轰炸街给取代了。

  B-52H是一种亚音速远程轰炸机,能够在高达50000英尺的高度飞行,并且是美国空军的武器库中部署最广泛的作战平台。

  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该飞机一直在美国空军中服役。

  还应该注意的是,这张早期的Instagram帐户还发布了一些其他照片,显示出俄罗斯战斗机可能拦截在叙利亚的活动的美国空军F-22A猛禽战机。而发布照片的作者声称已经通过俄罗斯苏-35战斗机配备的红外搜索和跟踪(IRST)系统发现了F-22A战机的飞行活动。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