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战机若遇叙S300导弹打击 有3款压箱底武器反制
www.wforum.com | 2018-10-05 20:04: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战机若遇叙S300导弹打击 有3款压箱底武器反制

  随着俄罗斯向叙利亚转交S-300远程防空导弹系统的步骤开始,徐军方将在短期内使自己的防空能力跃上一个新台阶。但是,这一举动直接伤害了以色列的利益,以色列从一开始就表明立场,将不停止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朗武装力量和真主党游击队的轰炸。

  据外媒报道,上周一名以色列官员表示,S-300防空导弹对以色列来说是一个“复杂的挑战”。这位官员补充称:“我们正在以不同的方式处理此事,不一定是阻止发货。”而所谓的不同的方式,西方媒体普遍认为,虽然以色列不会阻止俄罗斯向叙利亚转交这些导弹,但可以在战时直接摧毁他们!

  其实早在伊尔-20电子侦察机被击落前,以色列就高度关注叙利亚可能从俄罗斯进口S-300防空导弹的问题,并多次与俄罗斯磋商阻止!

  今年4月,以色列国防部长阿维格多·利伯曼就明确表示,如果S-300防空系统被用于对付以色列,以军将坚决将其消灭。利伯曼在接受以色列网站Ynet的采访时说:“有一件事应该是清楚的,如果有人向我们的飞机开0枪,我们将摧毁他们。”“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俄罗斯转移到叙利亚的武器防御系统不是用来对付我们的。他们若与我们作对,我们就必与他们作对。”

  笔者在前面几篇分析文章中也曾经说过,以军在希腊空军的帮助下,已经获得了S-300防空导弹系统的关键性能和数据,并摸索出一整套打击S-300系统的防空压制作战方案,无论是欺骗还是硬杀伤,以军都不害怕!

  目前来看,以军有3件法宝可以消灭S-300防空导弹系统。

  一是F-35A隐身战斗机!以军已经从美国获得了12架F-35A隐身战斗机,这些战机可以规避S-300防空导弹系统以及俄军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深入叙利亚纵深对S-300防空导弹系统进行直接摧毁。

  以色列空军对于这种长途奔袭打击一点不陌生,从任务规划到执行都是手到擒来!

  二是Harop反辐射无人机!这个名字似乎很多人都没有听过,但是他过去的名字是“哈比”2型,这个大家就都应该知道了!这是著名的“哈比”反辐射无人机的升级版,射程达到1000公里,巡航时间可以达到6小时。就算是目标雷达关机,也可以追踪上去干掉敌人。据称在上次以色列袭击中,有一套叙利亚部队的“铠甲”S1弹炮合一防空系统就是这种反辐射无人机干掉的!

  三是“海豚”常规潜艇!一个潜艇怎么打防空导弹系统呢?目前以色列拥有3艘德国研制的“海豚”常规动力潜艇,但是以色列拿到手后立刻进行了改装,使其拥有能够发射1500公里射程潜射巡航导弹的能力。因此,这种潜艇也可以作为打击叙利亚防空导弹目标的杀手锏!

  综上所述,以军要是真的以S-300防空导弹系统为目标的话,那么估计俄军想拦也是拦不住的!就看叙利亚敢不敢将S-300导弹打向以色列战机了!

  未来的叙利亚局势似乎没有现在看起来的那么平静!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