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最大“叛徒”出现!欧洲强国紧随美国发难伊朗:或将退出伊核协议
www.wforum.com | 2018-10-04 20:12: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大“叛徒”出现!欧洲强国紧随美国发难伊朗:或将退出伊核协议

    第73届联合国大会可谓是火药味十足,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演讲中再次宣扬了所谓的“美国优先”主义,除极少数亲美国家以外,几乎遭到了在场世界各国代表的否认,现场唏嘘声、摇头持续不断。而随后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当众列出了美国“四大罪状”,其中包括民主问题、人权问题、公平问题以及美军长期发动对外战争等等。而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演讲中所宣扬的理念,更是与美国所提倡的“美国优先”主义背道而驰。

     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此次联合国大会中,还不忘大肆批评伊朗制造地区动荡,暗中援助各国武装组织,从而使中东局势高度不稳定等等,并且扬言将会在11月如期对伊朗能源领域发动制裁,随后还将会追加更多的制裁。但是,面对美国制裁伊朗的问题,欧洲各国则是第一个不愿意,自从今年5月8日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核协议》后,英法德等国一直都在大力支持伊朗,呼吁伊朗保持冷静不要退出《伊核协议》,并且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措施稳定与伊朗之间的贸易往来。

     这是因为,虽然《伊核协议》仅仅存在了数年的时间,但是随着伊朗石油进入欧洲市场,已经成为了欧洲各国获取能源的主要渠道。且伊朗石油作为经济命脉中心,美国一旦制裁伊朗石油,导致伊朗石油无法创造外汇,那么伊朗必将会重新启动核武研发,以及加大对弹道导弹的研制力度。最坏的可能性就是伊朗按照计划封锁霍尔木兹海峡,而美伊两军则会大打出手争夺对海峡的控制权,这样一来,不仅仅是伊朗石油无法出口,沙特等海湾国家也将遭受重创,欧洲各国也将迎来严重的能源危机。因此,继续坚持采购伊朗石油就变得十分重要,这能够让伊朗方面保持冷静,从而不会做出过激的举动。

     但是眼下距离美国制裁伊朗能源领域的期限越来越近,法国方面则做出一项惊人举动。10月2日,法国方面宣布将会立即冻结伊朗情报机构在法国境内的全部资产,原因是伊朗在今年6月份试图对法国首都巴黎的伊朗反对派组织发动袭击。

     与此同时,法国国防部部长在与美国国防部部长马蒂斯的会晤中明确表示:《伊核协议》确实存在较大的漏洞,并未限制伊朗关于弹道导弹的研发,法国方面将会支持美国与伊朗展开谈判,从而达成一份新的《伊核协议》。这也就意味着法国方面将会大力支持美国限制伊朗弹道导弹,从而消除伊朗弹道导弹在中东地区的威胁,甚至是紧随美国退出《伊核协议》。

     其实不难看出,在欧洲主要成员国英法德三国中,目前只有法国方面在叙利亚仍有驻军存在,并且长期以来坚定不移支持美军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叙利亚外交部多次强调要求外军撤离,法国方面则是将其示弱茫然。因为叙利亚境内的法军其实并不多,可以说仅仅是一个代表,长期以来不断配合美军采取军事行动,目的就是为了最终能够领取属于自己的一块蛋糕。并且法军在叙利亚境内的军事行动极其低调,在进入叙利亚近半年以来没有人知道他们都做了些什么,很有可能什么都没做,仅仅是为了帮助美军扩大声势的一个象征代表。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