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向叙交付4套S-300型防空导弹系统 强化安全措施
www.wforum.com | 2018-10-03 22:03:54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向叙交付4套S-300型防空导弹系统 强化安全措施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2日说,俄罗斯已经向叙利亚交付S-300型防空导弹系统。

  “俄罗斯24”新闻频道报道,绍伊古向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汇报,俄方已向叙利亚方面交付4套S-300型防空导弹系统以及雷达、保障车辆等装备,共计49件。“交付已在一天前完成”。

  普京当天主持俄联邦安全委员会会议。绍伊古在会上说,培训叙利亚政府军学习使用最新交付的防空导弹系统需要大约3个月。

  俄罗斯国防部3日发布交付S-300型防空导弹系统的多张照片。图片显示,S-300型防空导弹系统的组件从军用运输机上卸下。交付在夜晚完成。

  俄罗斯决定向叙利亚交付S-300型防空导弹系统与俄军一架侦察机失事相关联。叙政府军S-200型防空系统发射的导弹9月17日误击俄军一架伊尔-20型电子侦察机,致死15名俄罗斯军人。按照俄国防部的说法,以色列战机当天轰炸叙利亚目标时以这架侦察机为掩护,是导致侦察机失事的间接原因。以色列方面则把责任推给叙方。

  绍伊古9月24日说,俄罗斯将强化一系列安全措施,包括向叙政府军提供S-300型防空系统,以保障在叙俄罗斯军人的安全。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