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决定向叙利亚提供S300 以色列警告敢开火就摧毁
www.wforum.com | 2018-09-27 19:46: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早在前几日,俄罗斯卫星通信社报道的俄罗斯资深军事人士以及俄罗斯国防部部长都曾表示,俄罗斯将很可能重启2010年因以色列干预而中止的俄叙S300订单,其中俄罗斯国防部部长更是对外宣称,俄罗斯其能够在14天内将最新型S300防空系统部署到叙利亚。而就在24日,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部正式实锤了这件事情,普京在当日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进行了一场远程对话,对话目的主要就是围绕伊尔20误击事件,其中就谈到了俄罗斯向叙利亚出口S300的问题。

  其实关于S300的问题,早在2010年就曾引起俄罗斯,叙利亚,以色列三方的摩擦,当时俄罗斯与叙利亚签署了S300的订购协议,而当时以色列对此的态度是坚决反对,一度导致俄以关系剑拔弩张,后来俄罗斯也因此放弃了此次的军购协议。

  如果说叙利亚内战问题让俄以双方曾经的良好外交关系变得不冷不热,那么伊尔20事件无疑将此前不冷不热的关系直接降到了冰点。而就在23日的俄罗斯新闻发布会上,专门为此次的伊尔20事件进行了一个全长15分钟的PPT报道,并强调此次事件是以色列的全责,尽管普京在此前的发言中并没有如同国防部一样对以色列直言不讳,但是并不代表普京就这样放过以色列,此次布置S300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直击以色列痛点往往更加具有力量,一旦叙利亚政府大量配备了S300反导系统,其覆盖范围足以囊括以色列全境,而鉴于叙利亚与以色列长达多年以来关于戈兰高地的归属地冲突,双方的矛盾早已积蓄已久,叙利亚无时无刻不想着拿回曾经被掠夺的领土,而如今俄罗斯将S300这把利刃交到了叙利亚手上,无疑会让以色列增加一个新的威胁。以色列近期则表示,不管你事S-300还是S-700只要敢对以色列战机开会就摧毁!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