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媒:俄S300能令以色列行动瘫痪 无法对叙进行空袭
www.wforum.com | 2018-09-27 18:28:0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媒:俄S300能令以色列行动瘫痪 无法对叙进行空袭

以色列空军的F-16战斗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6日报道,埃及议员、中东战略研究论坛主席萨米尔·加塔斯认为,俄罗斯决定向叙利亚提供S-300防空系统,并承诺压制从海上进攻叙敌机的无线电信号,这将令以色列的行动瘫痪,且使该国无法对叙利亚领土进行突袭。

  9月17日,以色列战机空袭叙利亚目标期间,叙防空系统误击落俄军的一架伊尔-20侦察机,机上15名俄军人遇难。俄方认为,这起悲剧的责任在以色列。俄国防部长绍伊古24日表示,俄方将向叙利亚政府军提供S-300防空导弹系统、自动指挥系统和电子战支援,以提高叙军防空战力。绍伊古介绍说,俄罗斯2013年曾应以色列请求暂停向叙供应S-300,但如今局势发生变化。俄防长还指出,如果叙利亚再次受到来自地中海方向的攻击,俄驻叙电子战部队将对攻击方的卫星导航信号、战机通信系统和机载雷达实施压制。绍伊古说,采取上述措施旨在确保俄驻叙部队安全。

  加塔斯认为,向叙利亚提供S-300系统的决定非常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俄罗斯宣布打算压制从海上攻击叙利亚的所有飞机的无线电信号。这将令以色列的行动瘫痪,且使该国无法对叙利亚领土进行突袭。他说,以色列近期将表现得非常谨慎,毕竟与俄罗斯进行直接对抗不符合它的利益。
  
  他表示:“如果以色列继续自己在叙利亚的行动,这可能会导致严重升级。也许在新形势下,当以色列在叙利亚领空的行动陷入瘫痪时,美国将采取某些行动以保持以色列的军事优势。这可能会导致中东地区新的军备竞赛。”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