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F16故意引诱叙击落俄军机 俄S400记录关键证据
www.wforum.com | 2018-09-26 19:40: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F16故意引诱叙击落俄军机 俄S400记录关键证据

  目前俄军的电子侦察机并不多,伊尔-20被击落是重大损失

  9月17,俄军驻叙利亚伊尔-20M电子侦察机被叙利亚S-200防空系统击落。事后,俄军将这一事故归咎于事发时正在对叙利亚发动空袭的以色列F-16战斗机,称它们让伊尔-20M成了“肉盾”。

  9月23日,俄军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事故详细情况,并制作3D动画还原了事故现场,矛头依然直指以色列。俄军表示,以色列直到攻击前1分钟才依约告知俄方,表示将在叙利亚“北方”发动攻击。警告才过一分钟,以色列就发动攻击。

  在那么短的时间里,俄机已缺乏足够时间脱离。更严重的是,当时伊尔20确实在北方执勤,机长收到通知后向南移动,然而以色列实际上攻击的目标在叙利亚西部。俄军表示,以色列以俄文向俄方告知攻击地点在北方,这是有录音存证的。

  所以临时通知、又通知错误,这点以色列已违反双方在2015年的提前告知条约。俄罗斯依照条约已提前通报自身发动的攻击达310次,以色列只有25次,而且都是临时通报。

  俄军强调,以色列的行动与美军是完全不同的。美军都有提前通报俄军攻击行动,因此俄国从未动用部署在叙利亚的防空系统,尽管有些行动实际上有机会伤到俄军,俄军以此例再一次控诉以色列违约。

  而在飞机被击落的过程中,以色列确实逼近过伊尔-20,这会让叙利亚防空系统误以为伊尔-20是战斗机群,再加上伊尔-20与叙利亚的敌我识别并不共通,所以酿成悲剧。俄军指控,以色列这样的行为等于也把可能在此空域飞行的民用机也卷入危险。

  俄军进一步指出,以色列这种违约又危险的行为,或许表示以色列不在乎与俄国的协议,又也许是指挥体系出问题。

  面对俄军的指控以色列随即否认,称事发时以色列的F-16战机已经回到以色列。

  看到以色列不认,9月24日,俄军再度拿出证据,新证据来自S-400系统监视到的情况,伊尔-20被击落前后,以色列的飞机就在附近!

S-300交付叙利亚让以色列、美国都颇为震惊S-300交付叙利亚让以色列、美国都颇为震惊

  拿出新证据的同时,俄军最后发出3大招反制以色列:其一,向叙利亚提供S-300防空系统,这将帮助S-300形成;其二,俄军将向叙利亚提供指挥控制系统以使叙利亚能够分清俄军战机;其三,俄方将在叙利亚沿岸地中海空域压制攻击叙境内目标攻击航空兵的卫星导航、机载雷达和通信系统。

  如今大棒已经落下,不知道以色列是何感受?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