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透露伊尔-20飞机被击落后的惊险一幕!普京后招是以色列噩梦
www.wforum.com | 2018-09-24 20:04: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透露伊尔-20飞机被击落后的惊险一幕!普京后招是以色列噩梦

     俄罗斯伊尔-20侦察机在返航途中被叙方友军S-200导弹击落后,俄以叙三方一度剑拔弩张,激烈争吵。为平息俄罗斯的怒火,以色列也是极力撇清关系,把事故责任推卸都到叙利亚防空部队的头上,并率先致歉俄方。

     军机尽管被友军击落,正在对叙空袭的以色列4架F-16战机也撇不清关系。俄方指责他们引诱叙方的S-200击落正在向基地返航的伊尔-20。正如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少将所指出的那样,以色列F-16飞行员有意识的以俄罗斯伊尔-20飞机作为掩护,躲避叙利亚防空系统的打击。

     吃了这个哑巴亏,战斗民族又岂能善罢甘休。有一大的报复性动作差一点就上演了。据俄方透露,在伊尔-20飞机被击落后,要不是俄罗斯国防部长拦着,使俄军方恼怒、发热的脑袋冷静了下来,以色列的4架F-6战机很可能就有来无回了,以此惩罚他们冒犯俄罗斯军人的尊严。

     俄方认定,这起空难以方的对叙空袭难辞其咎。事件的原委是4架以色列空军的F-16飞机用制导炸弹对拉塔基亚市地区的叙利亚目标实施了打击。以色列飞行员利用俄罗斯飞机作掩护,将俄飞机置于叙防空火力下,致使伊尔-20被叙利亚S-200防空系统导弹击落,造成15名俄军人死亡。

     伊尔-20被友军导弹击落,显然是中了以色列的借刀杀人之计。无论以方怎么辩解,俄方都认定了以色列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俄罗斯虽然忍了一时的怒火没有上演大打出手的惊险一幕,但普京的后招却比这没有上演的惊险一幕更可怕。

     普京的后招是啥?这个后招就是俄罗斯将在两周内把S-300防空导弹系统提供给叙利亚,全面升级叙利亚的综合防空战力。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叙利亚各指挥所将装备目前只有俄罗斯才有的这种自动化装置。

     之前,以色列和美国的F-16、F-35等战机在空袭叙利亚时,与之对阵的大都是俄罗斯比较落后的S-200防空导弹,他们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被击落的风险比较小。巴沙尔也多次呼吁俄方给叙利亚防空部队配备更先进的S-300系统,以遏制美国、以色列空袭的嚣张气焰。为了维持叙利亚冲突的烈度,普京也一直没有答应巴沙尔的请求。

     这下倒好,伊尔-20被击落后,普京也就有了正大光明的理由,把以色列、美国一直坚决反对的S-300部署到叙利亚,谁也拦不住了。用S-300全面升级叙利亚的防空能力,这对以前在空袭叙利亚军事行动中横行无忌的美以战机而言,几乎是一个噩梦,意味着要付出大得多的战损率。

     所以,以色列玩了一个借刀杀人的把戏,自以为得计,其实是一个更大的失算,把俄罗斯的S-300招惹进来,好戏可在后头哩!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