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冲突升级!大批叛军撤出美军基地,这回就连美军出手也保不住他们
www.wforum.com | 2018-09-24 19:51: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冲突升级!大批叛军撤出美军基地,这回就连美军出手也保不住他们

     近日,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随着俄罗斯军机被击毁,中东战局似乎出现了转机。据俄媒表示,他们认为击毁俄军机的不是美国就是以色列,所以他们决定要敲打一下对他们动武的两个对手。据俄罗斯军事专家表示,此前,俄罗斯已经有接受以色列停火的意愿了,但是现在又闹这么一出,俄决定彻底消灭该地区的叙利亚叛军武装分子。面对俄罗斯的强硬报复态度,美国也急忙发表声明称,如果俄军胆敢对美军基地进行扫荡报复的话,毕竟遭受到美军最沉重的打击。但是俄罗斯可不是吃素的国家,言出必行是他们的风格,近日据俄媒报道称,俄罗斯已派出两万名车臣特种作战部队赶往叙利亚叛军阵地,试图扫清叛军的老窝。

     而据美国军事专家透露称,俄罗斯这次动真格可能受军机被击毁影响,彻底恼怒了,他表示,美军也已经发出声明,告诫叛军阵地的武装力量全部撤出。俄专家表示,美军这么做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通过正义的名义向自己在叛军阵地的驻扎力量发出撤退警告,避免美军的损失。但是俄上将表示,这次就算美军出手也保不住这些叛军,不投降就等着被消灭。美国为了避免自己的利益受损,美媒体表示,近日将撤离叙利亚东南的阿尔-坦夫地区,或将往叙利亚北部迁徙。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此次出逃的叙利亚叛军将会轻装跑路,重型武器,甚至是装甲车都不要了。

     由叙利亚政府军安排车辆进行转移。转移过程中将有俄军全程护送,此次叙利亚叛军将彻底摆脱美军的控制,由于俄叙联军共同负责转移任务,美军只有在一旁站着看着的份,没有权利插手。对于叛军此次接受投降并主动接受转移一事,美军表示,事已至此,无法挽回。随着近几天,美俄之间冲突的短暂停歇,伊德利卜也渐渐的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但是又随着俄军机被击毁,美俄关系再次陷入到紧张的氛围中。近日,俄叙联军又有新的动作。据美媒体报道称,俄叙联军近日已经将部队开拔到叙利亚东部和东南部地区,对美军支持的库尔德武装和残余叛军进行威慑,这一点也得到了库尔德武装方面的证实。

     库尔德武装首领表示,近日,俄叙联军携带大量重型武器出现在幼发拉底河西岸,然而,面对强大的俄叙联军,库尔德武装首领表示,自己并不希望战争的爆发,而是希望能够和大马士革达成和平协议,希望和平回归叙利亚的管辖。但是对于库尔德武装首领的态度,美剧表示并不赞同,他们认为,如果库尔德向俄叙联军认输投降的话,那么自己在中东的利益必将受到严重侵害。美军上将表示,要投降可以,但是必须先向美国交出石油开采权及石油产区管辖权。英国军事专家表示,俄罗斯的军机被击毁不过是美俄争斗之间的一个小插曲,但这有可能会成为冲突的导火索,处理的好可能皆大欢喜,处理不好,可能就是两败俱伤。

     而且英国军事专家认为,美俄争得越激烈,受益的一方还是叙利亚,因为这将会加快叙利亚一统失地的步伐。因为不管是美国还是以色列都不希望与俄罗斯发生正面冲突,那么这时只能弃车保帅了,一批批叛军便成了俄叙联军的报复对象,这无疑加快了叙利亚对叛军惩治的步伐,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叙利亚或许是真正的受益者。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