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私企要帮美军部署太空武器 声称可防备中国导弹
www.wforum.com | 2018-09-20 20:28: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私企要帮美军部署太空武器 声称可防备中国导弹

  太空和南极洲一样,是世界仅存的一块和平净土,一直以来太空军事化一直是野心勃勃的军事家的目标,但是也让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愤怒,虽然如此,形势越来越不被看好,美国人开始准备向太空运送激光炮,星球大战计划未来很可能死灰复燃。

  美国“防务一号”网站(Defense One)援引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领导层的消息报道,如果获得美国政府的订单,该公司可以将进攻性武器送入太空轨道。

  SpaceX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格温·肖特韦尔表示:“为了国家国防,我认为,我们可以做。”

  网站指出,美国国防部目前正在寻找协助发现俄罗斯、中国和朝鲜导弹的新技术。此外,国防部还在审议向轨道运送包括激光武器在内的定向能武器的问题。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下达任务,要求组建单独的军种——太空军,并敦促要“确立美国在太空的主宰地位”。他表示,美国致力于做太空领导者,在此领域不打算落后于俄罗斯和中国。

  美国2019财年国防预算案规定,国防部系统内的美国导弹防御局应在近期开始在太空部署弹道导弹追踪和拦截系统。文件规定,应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可持续空间传感器架构”的研制和推广,而导弹拦截系统可能将于稍晚部署。

  五角大楼在2018年年底之前将起草组建太空军的立法草案。

  美国人为啥要这么干?

  从技术上来说,美国人现在海陆空天外加核武器的优势,已经在地球上毫无势均力敌的敌手,即使中国经过多年井喷式的军事即使发展,也远远不是美国对手。

  或许,要从武器发展说起,作战有2个特殊要求,一个是武器射程要足够远,另外一个就是武器平台运动速度要提高,从最初的人类利用马匹,结合弓箭远射程能力,冷兵器时代拿到了一场又一场冠军。

  而热兵器时代,最初就是马炮和马匹,之后就是蒸汽机和内燃机发明的驱动,结合火炮技术使得人类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这就是坦克装甲车辆,坦克装甲车辆在平路最大速度很少超过100公里,在野外或者高原山谷甚至30公里都不到,某些地段甚至无法通行。

  科学家的努力是无止境的,飞机的发明,让人类彻底摆脱了地球引力的束缚,第一次将运动轨迹从地面或者海面二维升级到空间三维,最终也得到了无比例比的回报:飞机可以从任何时间,任何访问,任何高度,对敌人地面和海面空中目标发起打击,就这一点,空军就领先于陆军和海军。

  从技术角度来看,现有的喷气式飞机,都有巨大的缺陷,速度和高度都有严重缺陷,最大速度不到3马赫(每秒钟1公里),而最大高度一般不超过20公里,对于周长4万公里的地球来说,飞机飞的太慢了,而且也太低了。

  而火箭导弹和卫星技术的发展不停的重复这一点,视野就是优势,从3万6千公里高度,3颗卫星就可以监视全球,从太空出发,攻击地球上任何一个目标,不会超过1个小时,就这一点来说,成立太空军确实势在必行,太空军淘汰空军,或者空军升级为太空军,将是历史趋势。

  理论上美国虽然打的好算盘,但是太空毕竟有特殊性,搞建设难,搞破坏还难吗?对于大国来说,低成本无差别封锁太空其实也不是那么艰难,举例来说往太空发射百发火箭,装满1-2克重量的钢珠或者铅弹,在太空轨道引爆,四处飘散,就这么简单的措施,就可以让太空发射和航天器飞行如履薄冰。

  太空军利益很大,假如大家都将武器带上太空,进行搏杀,最终太空这一片净土,变成杀戮战场,或许,谁都不会过得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