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机被击落时以色列正空袭叙利亚 卫星照曝光
www.wforum.com | 2018-09-20 18:33:01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17日晚间发生的俄罗斯军机被击落一事引起各方关注。以色列领导人虽对此事表达遗憾,却将矛头指向叙利亚。19日晚些时候,以色列的卫星运营商图像卫星国际公司(ImageSat International)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组卫星照片,照片显示当地时间17日晚间以军正在空袭叙利亚的拉塔基亚省,并摧毁当地的一个弹药仓库,而在这期间俄罗斯一架伊尔-20军机被击落,机上15名俄军人遇难。

俄军机被击落时以色列正空袭叙利亚 卫星照曝光

  以色列卫星运营商周三晚上发布推特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以色列这家卫星运营商在推特上发布照片并称:“两天前在叙利亚的拉塔基亚省,叙方的一个弹药仓库被完全摧毁了。”

俄军机被击落时以色列正空袭叙利亚 卫星照曝光

  左边是弹药仓库被摧毁前的样子,右边是其完全被摧毁后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之前报道,俄军机被击落事件发生之后,俄国防部第一时间发声,称是以色列军方故意利用俄军机作为对抗叙利亚防空系统的盾牌,才造成危险局势。事发当天,有4架以色列空军的F-16飞机用制导炸弹对拉塔基亚市地区的叙利亚目标实施了打击。以色列飞行员利用俄罗斯飞机作掩护,将俄飞机置于叙防空火力下,致使伊尔-20被叙利亚S-200防空系统导弹击落,并造成15名俄军人死亡。

  以色列领导人对此事表达遗憾,但认为这件事应该由叙利亚负责,而以方会提供俄罗斯针对此事进行调查所需的必要信息。20日,以色列方面派出由空军司令阿米卡姆·诺金(Maj。 Gen。 Amikam Norkin)率领的军事代表团将前往莫斯科,发布有关俄军机伊尔-20被击落一事的相关信息。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