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媒:美空军已把欧洲战区当试验场 部署F22对抗俄
www.wforum.com | 2018-09-18 19:35: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美空军已把欧洲战区当试验场 部署F22对抗俄

  据美国《空军时报》网站9月15日报道称,随着对俄罗斯意图的担忧加剧,欧洲继续充当美国空军的一个增长点。美国空军在欧洲大陆的国际性演习、经费和任务都呈增加趋势。

  报道称,今年,美国空军官兵与盟友军队在欧洲各地参加了多场大型演习,如“马刀打击”和“波罗的海行动”。美国驻欧洲和非洲空军司令托德·沃尔特斯上将说,F-22隐形战斗机8月重返欧洲,与美国空军和盟友军队进行了演练,参演武器“包括伙伴国第5代装备,以提升F-22此前部署至欧洲时双方形成的一体化作战能力”。沃尔特斯说:“第5代装备的融合使得联军能够通过补充我们强大的第4代战斗机群的能力,从而保持空中优势。”

  此外,美国空军已把欧洲战区作为一个试验场,以检验一种在前沿地区部署空军基地系统的理念。

  今年7月,沃尔特斯说:“展望2019财年,我们将提出一项(欧洲防务倡议)预算,这项预算将彰显美国对北约的承诺。我们(美军欧洲司令部)的总要求包括将经费从47亿美元大幅提高至65亿美元。尽管提议增加经费是好消息,但我们需要的是可靠稳定并且可预测的连贯经费,这些经费将持续提升我们的战备水平,还将提高我们军队的杀伤力。”

  上述经费请求和部署飞机的行动与美国国防战略非常吻合,该战略认为,为与俄罗斯或中国之间的大国对抗做准备比全球反恐战争更重要。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今年8月时表示:“这一(国防战略)标志着美国走出战略收缩。我们将加强与伙伴和盟友的联盟,我们还将发展新的伙伴关系和盟友。”

  美军对伙伴关系的重视正在欧洲充分体现。五角大楼近来一直在北约的初始成员国预先部署空军基地资产,并在加入北约的东欧国家大力改建机场。例如,在2018年“马刀打击”军事演习期间,美国空军的特种作战官兵和A-10“疣猪”攻击机就在爱沙尼亚和拉脱维亚的简易机场进行恶劣环境下的降落演练。美国在2018和2019财年国防预算中,均专门划拨经费,用于改建爱沙尼亚和斯洛伐克的空军基地。

  如果美俄之间爆发战争,美国空军将遵循如下假设作战:即它不能仅依靠在英国、意大利和德国的主要空军基地。

  不过,俄罗斯不会对美军增加开支、开展演练以及进行基础设施投资的举动无动于衷。俄罗斯刚刚举行了该国近40年来规模最大的军事演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