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展示科幻越野突击车 时速150公里还能反坦克
www.wforum.com | 2018-09-18 19:02: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由俄罗斯Intrall联合体公司与UAMZ集团联合研发的一种绰号“中队”(Eskadron)的新型4x4特种越野突击车公开了最新宣传视频,尽管目前该型突击车尚未获得明确订单,但俄军媒猜测,俄空降兵部队应是潜在用户。本文就此为您简析。

  早期公开的特种运输型“中队”突击车,可搭载4名乘员,配备一挺12.7毫米重机枪。

  “中队”特种突击车战斗全重仅3.5吨,最大有效载荷1.5吨。特种运输型包括驾驶员在内可搭载4名乘员,武装突击型仅能搭载1人,但可搭载多种武器。根据宣传视频显示,其中武装突击型的防弹性能可达到IV级防弹防护水平,可抵御7.62毫米步枪子弹连续命中,可能有采用新型轻质装甲。

  武装突击型“中队”突击车越野视频截图,配备有2个八联装多管火箭巢。

  “中队”突击车采用油电混合动力推进,最高公路时速达150公里,越野时速120公里,这一高速越野性能在实战中具有独特优势,可快速渗透或突入敌占区,执行作战任务后快速撤出。

  “短号-EM”八联装反坦克导弹发射器,“中队”搭载的是该系统的简化版本。

  “中队”突击车的武器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可选装2个八联装多管火箭巢或四联装9M133M“短号-M”反坦克导弹发射器。

  9M133M“短号-M”导弹于2015年投入俄军服役,是“短号”系列导弹的最新改进型,可选用穿甲弹头或温压弹头,用于消灭敌军坦克或低空飞行的武直。

  “短号-M”导弹最大射程10千米,采用激光驾束制导,具备“射后不管”功能(由其他平台或步兵提供前沿激光照射),这意味着“中队”突击车可采用“打了就跑”战术,同时攻击多辆坦克,作战灵活且致命,如果编组多辆协同作战可对敌军构成较大威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