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这款战车将进行网络战升级 曾在海湾战争大发神威
www.wforum.com | 2018-09-18 19:00: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这款战车将进行网络战升级 曾在海湾战争大发神威

  M2布雷德利重型步兵战车于1981年正式进入美国陆军服役,数十年来该战车一直是美国陆军主战装备。1991年M2战车参加了著名的海湾战争,在这场战争 中M2布拉德利步兵战车击毁的伊拉克坦克与装甲车的数量比美军列装的M1阿布拉姆斯主战坦克还要多。

  M2战车目前一共发展了5种型号,分别都是为了应对不同时代产生的全新威胁。现在最先进的型号为M2A3型战车,该方案虽自2000年起开始升级的。主要就是将现有的M2型战车全部进行数字化升级并加装了电脑火控系统、导航和情报资讯系统,还加强了主被动新式防护装甲及核生化防护系统。

  不过,2000年至今也过去了18年时间,当时先进的技术放在科技快速发展今天,那自然已经落后。为此美国陆军决定再次对M2系列战车进行升级。而这次的重点将是增强M2战车的态势感知与网络战能力。

  美国国防部(DoD)于9月13日正式宣布,BAE系统公司获得了其授予的布雷德利步兵战车升级的一份新合同。

  根据美国国防部的声明,这是一份价值9110万美元的为八辆M2型布拉德利战车进行通用模块化升级项目的合同。

  这是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8辆升级后的M2布雷德利战车将在阿拉巴马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训练基地进行战演示。根据合同要求,2024年7月30日是升级型M2布雷德利战车的演示日期,届时美国陆军的装甲兵将体验驾驶全新的M2战车。

  美军的M2布拉德利战斗车是一款经过实战验证的装甲平台,经过多次升级,该战车具有出色的生存能力,机动性和杀伤力,同时该战车也是美国陆军装甲旅战斗队(ABCT)不可缺少的重要战力。

  BAE Systems作为M2布拉德利战斗车升级计划的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BAE公司经常会根据客户的需求和任务要求来对其生产的战车装备进行各种升级。

  最新的布拉德利战斗车将采用最新的数字化电子设备,可在实现最佳的态势感知能力及网络连接和通信。在布拉德利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此前已经进行了多次生存性升级,包括安装战车底部的防护装置和布拉德利城市生存能力套件(BUSK),进一步提高了这种最具生存能力的战车的安全性。

  根据计划,布拉德利战斗车的主要升级工作将在宾夕法尼亚大学BAE系统公司的工厂内完成。

  实际上对于M2系列战车来说,由于其性能可靠战力强悍。因此美军目前还没有将其替换的打算。因此在可预见的20年内该战车还将继续为美军效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