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俄机在叙被击落由一连串偶然事件导致 应彻查
www.wforum.com | 2018-09-18 18:32: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伊尔—20飞机在叙悲剧“似乎是由一连串悲剧性偶然事件导致”。

  普京当天在与到访的匈牙利总理维克托会晤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做上述表述。他说,此前土耳其战机是有意击落俄飞机(指2015年一架土耳其F—16战机发射导弹击落了一架在叙的俄苏24战机)。而此次以色列飞机没有击落俄飞机。

  普京说,应严肃查清此事。俄将加强驻叙俄军人的安全措施。

  莫斯科时间17日晚间,俄军一架载有15人的伊尔—20电子侦察机在叙利亚附近地中海上空失联。飞机失联期间,4架以色列F—16战机正在空袭叙利亚拉塔基亚省目标。

  18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说,空袭期间以军机以附近的俄军伊尔—20电子侦察机为掩护,将后者置于叙军的防空火力中。由于伊尔—20电子侦察机的雷达反射面积大于F—16战机,致使俄军机被叙利亚防空导弹击落。

  据俄卫星新闻社援引以色列总理新闻处消息,以总理内塔尼亚胡就伊尔—20电子侦察机被击落导致俄军人丧生事件向普京表示哀悼,并称叙利亚方面应对飞机被击落负责。

  内塔尼亚胡表示,以色列愿意向俄罗斯提供信息,以供对此事进行调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