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一再隐藏航母力量 骗得过全世界我们却一直注视
www.wforum.com | 2018-09-17 20:12: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一再隐藏航母力量 骗得过全世界我们却一直注视

  日本一直试图发展航母力量,只是受各方面条件的限制,不敢公开实施,只能采用迂回的办法,按航母的标准打造所谓的直升机护卫舰,一般都称之为:准航母,具备升级为正规航母的能力。

  经过多年的努力之后,日本已拥有4艘准航母,如今伴随着形势的发展,日本下一步已经打算建造更大的航母,这样一再隐藏航母力量也没用,日本继续把准航母称为直升机护卫舰也越来越难以让人接受了,既便骗得过全世界,也别想在我们眼前掩盖,我们早已知道日本想干啥,一直在注视着它。

  如今日本除了正在谋划建造更大的所谓准航母,至少为4万吨级,实际为中型航母,同时,也在试图引进美制F35B战机,从而解决目前日本无力解决的固定翼舰载机问题。

  日本想靠一招一下子坐拥四艘正牌航母?没错,日本就是希望以此方法解决无可用舰载机的问题,从而让准航母具备正规航母所拥的功能,从而化暗为明,以迂回路线达到最终目的最后一步了。

  现在日本叫板辽宁舰心态已表露无疑,所谓日本爱好和平的印象早已成为一个假货了!

  美国一直希望把日本推到前台,充当代理人与我们对抗,如今自然要放松对日本的约束,那么在日本采购F35B战机的问题上,美国不会制造什么困难,只是价格以及交付时间的问题。也就是说,日本建立航母力量的最大阻碍已经消失了!

  那么对中日力量对比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呢?如果放到20年前的话,也许是一个很大的问题,然而放到今天,也就是2018年的话,那么就不算什么大问题了。

  本世纪以来,中国海军的发展速度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经历多年的高速发展,如今已成为仅次于美军的世界第二大海军,早已将日本甩到了身后,差距还越来越大。目前我军在建舰艇总吨位已经相当于日本在役舰艇之总和了。

  中国海军力量的规模与水平已非日本可以追赶的,既便日本在未来拥有了航母又如何?我们的航母不仅数量更多,而且个头更大,性能更好。

  我们不需要担心日本追上的问题,可惜某些人依然想夸大日本,可惜中国的发展太快,已经没法吹日本的军舰更多更好,于是吹嘘历史成了唯一的选择,大谈甲午战争,北洋舰队之败等等,利用历史证明现实,这与精神胜利法有什么区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